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05:34: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跟阿寶熬夜聊天 聊到一半

下起大雨 恩 我身上有太多罪惡..

我跑去痛快的淋一場雨,

如果真的能洗清 那就讓我淋到感冒吧,

在大馬路上跑 淋的雨

在大馬路上哭 喊的話

如果老天爺有聽見有看見 那麼 成全我吧 老天爺! (跪)

洗清我的罪惡吧 (大喊) 這時打雷了 好樣的 ! 我真該死,

回到家 看著鏡子 真是狼狽不堪 全身都是水 哪一滴是眼淚?

流的淚都是罪吧 流不光的...

選擇單身,我要你們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雨 能把罪惡都洗清?

看似痛快淋雨的我 ,

鏡子裡卻是狼狽的在滴水 嘴角想掛上一絲笑容都很難,

我的確愛的狼狽又犯賤 是唄 !

一絲笑容都不讓我掛上 只能流淚? 很好 !

大雨也把我的快樂給沖刷掉了吧 ~

哎!淋玩雨 想嘆 想嘆 (嘆嘆嘆)





如果真的能洗清我身上的罪 我希望每天都下雨。

台長: 我是小何___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