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1:37:0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屋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第一個字就能代表我的心情了=ˇ=!

在你眼裡 我又算什麼..

我們總是走不過那條尷尬的界線..

這幾天 我很快樂 也很心痛 也很心酸 ,,

在屋頂 , 我們還是有個距離 ,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 . 那景色 ..

真是太美了 但..很希望 我們能坐在一起看那景色..

好想好想 把我換作是我哥 ..

好想好想 躺在你身邊的是我..

好想好想 陪你看日出 日落 那美麗的星星,海,天空,太陽 ..

為什麼.. 什麼都不是我 真的好心酸..

說真的 我好喜歡屋頂 有你我也開心

看那景色 再看到你 也覺得幸福..

不捨求要在一起 心裡卻來是想阿..

真的好想.. 所有都是我 !

當然!

我也吃醋ˇ 看見你和我哥 ..

雖然心裡不好受 但是我也沒資格管你..

妳開心就好 。





台長: 我是小何___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