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7:04:21|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誰?
我從哪裡來?
將來會往何處去?
我還停留在過去的記憶嗎?
現在的我是什麼?
未來的我可以期待嗎?
 
快樂的時候什麼都是什麼都好~
憂愁的時候什麼都難什麼都不對~
那麼~ 我應該如何才好~
這些好與不好目前都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你是否處理好每一件迎面而來的事情~
是否讓自己與別人沒有遺憾~
 
在尚未弄懂自己的心性究竟為何之前~
這算是面對自己那捉摸不定的心最好的對待~
倘若能進一步忠實清晰的面對自己~
看看自己是否時時刻刻能處之泰然~
久而久之便會回歸自然~
也不容易被周遭的環境所影響~
那就是所謂的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台長: pc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