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8:52:34| 人氣189| 回應5 | 下一篇

兩年多了,終於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1/10號星期六晚上11點...

早就感覺妳對我不太想理我的感覺簡訊傳了不回持續好幾天...

說出去結果都找理由算一算七夕到今天82天吧...

都沒跟我出去了...

這天 我鼓起了勇氣問了...

我還重要嗎?

只見妳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不知道

我又問了妳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

妳又猶豫了

這時我卻說 如果是的話老實說吧我不會罵妳的

她說 因該吧...

我就說 那我們分吧... 

謝謝妳陪我這段日子...

我祝福妳 雖然說祝福... 但是我心裡總是不甘心

掰掰...










我還記得...第一次出去的時候是下雨天...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明明就近視還不戴眼鏡...

果然很呆...跟著我走走走...到了一家小吃店吃飯

叫了兩個炒飯...我吃完了妳還有一大半

說吃的完 結果到最後叫我幫忙吃一一

吃完就繼續在西門走走走逛逛逛

買了一對手機掉飾水瓶跟巨蟹

水瓶給妳 巨蟹給我

還來又繼續逛逛逛走走走

走了走...妳就牽著我的手 雖然很小很小

不過那是我感覺到第一次牽手的感覺...

是多麼幸福 是多麼快樂...

但是快樂的時間總是一下就過了...

就這樣送妳到捷運站 就回家了...

那時候好快樂...好快樂...





第二次出去的時候...

也是去西門町吧...

我們一樣手牽手逛了逛...

後來呢...我親了妳一下...

那感覺...我好高興...

過了一下...妳親了回來...

我好高興澳...

讓我第一次感覺這麼幸福...

後來妳要去補習了吧...

我們去地下街吃飯...

看著妳吃飯嫚吞吞的樣子

感覺好好玩...好可愛...

後來吃完就送妳去坐公車

看著妳坐著公車走了...

心裡有點難過...

不喜歡分開的感覺...

我就回家了...










第三次

我記得我們去淡水吧...

約了在西門町見面然後做捷運去淡水

那時候人好少...

到了淡水下去後還迷路不知道往哪走

一起迷路的感覺真好...

然後我們逛淡水老街問她要不要吃東西

她總是說吃飽了一一我問她吃什麼一一

她說她吃綠茶= =真的被打敗了

後來走走走~ 看到一家鳥蛋@@

我們就買兩支在旁邊吃完...

吃完後她帶我去一家店...

那家店好有趣一堆好玩的東西

像衛生棉的棉花堂還有一推好有趣的東西

我們逛了好多店...我問她有沒有想要的

她總是說不用啦...後來挑了一隻小老虎的鑰使圈

就這樣回西門町了吧...在回去的路上...

坐在捷運上...她或許是累了吧...

靠在我肩上閉著眼睛...那時候我感覺好幸福...

就這樣一直到西門 就散了...










第四次吧...

我記得是去西門町吧...

妳說妳要打耳洞 我陪妳去...

後來妳同學帶妳去哩...

吃了不好吃的飯...

我說我要幫妳出500...

妳卻不要 這樣我好感動妳知道嗎?

後來找回來零錢也在推來推去=  =

兩個人真的好蠢=  =

後來我贏哩=ˇ=

後來就去打耳洞了

看那個東西啪 就進去了

感覺好恐怖=  =

我問妳會不會痛

妳跟我說就像打針那樣=  =

後來妳就跟妳同學走了...

我也回家了...










埃...當初我問妳為什麼選擇我...

妳說 因為你笨笨的

但是我覺得是妳呆呆的才選擇我...

我也想過妳不會永遠的呆呆...

妳功課好 人又長的可愛 小小隻的

學測我等妳了一年吧 妳學測終於結束了...

分數也考的不錯... 234分呢...

考上了清水高中... 才剛開學沒多久...

妳就跟我說一堆學長跟妳要即時通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卻也只能笑笑的說妳很可愛押

這樣我越來越擔心 果然這天到了...

呵呵... 妳終於不是呆呆了...







謝謝妳給我的夢...

就這樣我不能在給妳什麼了...

是我不夠成熟留不住妳...

是我給妳的不夠多...

是我不會逗妳開心...

謝謝妳給我的很多

一起撐傘...

一起手牽手...

一起吃飯...

一起玩...

一起講電話...

最後...還跟我一起哭...

給我第一次牽手的感覺

給我知道親人的感覺是什麼

給我知道被親的感覺是什麼

給我知道愛情是什麼...


























剛認識妳時...第一次遇見妳時...

是在遊戲...剛見面...

就跟妳很聊的來...後來要下線時...

妳問我說可以當我哥嗎? 

我說沒關係 可以... 

妳就直接把妳手機給我...

我頓時傻住了=  =

怎麼有那麼呆的人...

才第一天認識就給對方電話...

後來陸陸續續...那時妳有男朋友...

但是他每個星期都會讓妳哭...

妳每次哭都會像我哭訴...

我每次都勸妳說...

如果不合就跟他分吧...

大概過了好幾次...

他跟妳分了...

妳跟我說是他提分手的...

呵呵... 事情過不久...

我就說我喜歡妳...

妳也說妳喜歡我...

我為了不想讓妳重複那種每星期哭的日子...

我都很保護妳...很疼妳...

沒有罵過妳...

記得妳有一次跟我講一講哭了...

為了小狗狗...因為小狗狗被抱走了...

妳總是那麼的呆呆...

這就是我喜歡妳的原因...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吧...

但是妳現在不呆了...

終於懂得更好的是什麼...

我祝福妳... 祝福妳...

嘴說祝福...心裡總是不甘心...

因為畢竟在一起兩年了...

還等了妳一年的學測...

呵呵... 到頭來都一場空...

不過謝謝妳給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住妳的...

陳思靜... 呆呆靜... 寶貝靜... 

台長: 虎☆♂
人氣(18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約定

小傻`
虎王ˊˋ
不要難過了..
雖然這樣說沒有用

可是希望你開心起來..
2007-11-11 21:22:17
版主回應
過幾天就好了吧...因該是啦...
怕自己沒心情看乙檢~&quot~
2007-11-11 21:27:26
咩咩~~
不要太難喔^^
2007-11-11 21:22:30
版主回應
笨妹... 謝謝妳的安慰...
2007-11-11 21:28:36
承賊
原來虎王也是性情中人阿ˊˋ


別難過了

感情這回事本來就是這樣

很殘酷的

好的時候很美麗
不好的時候很殘忍...

這就是現實ˊˋ
2007-11-11 22:20:36
版主回應
摁... 謝謝...
2007-11-12 20:36:38
星♥
蛤..

那..我..也...

安慰一下 :&quot)

要開心要開心~~

別讓不開心的是停留太久阿

麻哈哈哈哈--*
2007-11-11 23:08:26
版主回應
摁...謝謝妳...
不過妳是誰一一
2007-11-12 20:37:10
﹡君君君
虎王*
不要難過...
快點好起來跟我玩*
2007-11-12 21:37:48
版主回應
不要= =
你會打懶叫= =
2007-11-13 13:4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