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21:19:18|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幾何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燃起熏香這是屬於你的氣味
悄悄的餵上薄荷.....這是我的
這黑暗的隔間,我曾答應過你要光明的活著
卻在此享受死亡的孤寂
擔心你如同我一般恐懼黑暗
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熏香依然燃起淡淡幽香
欣然接受這微光帶來的希望
這理由該喚什麼名
遙遠歲月 如何再次風華再現
拾起淚水 如何化作天上星辰
想了上百萬個問題 最終還是為你擔憂

闕如之月 熏上腥紅 緬邈地....不覺
曾幾何時 我如此如此想你
曾幾何時 你轉頭優雅飛翔
曾幾何時 我嘗試著遺忘你
曾起何時 發現你活在我心

熏香漸淡 唇微微向上一勾 刺痛的
滑落淚珠....

你在相框內笑的如此淒美

台長: 月杪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親近的擔心...
此分類上一篇:欺 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