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01:06:53|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 o 安靜安息 o 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靜靜的 靜靜的 閉上眼睛
脆弱的髮 糾結在死與生之間 迷惘是怎麼開始的

終於慢慢的 慢慢的 走上旅程
蒼白的翼 揮舞在善與惡邊緣 躊躇是怎麼開始的

輕輕的靠著你 沉穩的肩 原是我最後的寄託
你柔聲唱著歌 眼皮沉重的再也無法開啟
如果你再次哭泣 淚水依然會使我離去
親愛的 能在這裡遇見妳 就好..

慢慢的離開你 寬闊的胸膛 原是我最溫暖的依訴
你柔聲唱著歌 靈魂輕盈的想要飛出窗外
你的啜泣聲 也許是讓我心疼的源頭
請你 輕輕的遺忘 這悲傷的結局
請你 讓我靜靜的閉上眼睛 不讓雨水滑落

台長: 月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憑空的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