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22:34:0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心情與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ㄧ整天
 
 又沒有看到寶貝!!
 
 除了 早上!!

 再來  晚上幾乎沒有說到話

 反而趕我走!!
 
 就連躲一下 鳳姐!!
 
 也不要!! 
 
 
 算了!!!!! 也許有怎麼了!!

 我有說 如果我有什麼事沒說 
 
 在報台我有大約說ㄧ下....

然後要再問我 清楚一點 我一定會說!!!
 
 老大說 你心情不好!! 恩~

 
 
 

 好心情 

 ㄏㄏ 今天晚上 被兩位夜間部 正妹

 不知道啦 我們班的都說ㄟ!! 正妹介紹給我!!

 妳有魚了!! = =

 她們說 我變瘦摟!! 也變帥!! >////<
 
 
 呵呵! 新小姐~ 妳認識唷!
 
 ㄧ位是帥妹 一個是X慈!!

 = ="




 但也只有那一時刻!!
 
 我一天都悶悶悶悶悶悶悶!!

幹!!! 通融一次 打那各字!!

 

台長: *番 茄の 霖♡↙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哇
此分類上一篇:♡失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