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7:44:43| 人氣1,0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種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感情中分為『主動』和『被動』兩種感情,
不論是『愛情』、『友情』或是『親情』。

主動的感情,就像有用不完的精力,總是不斷的付出,讓對方清楚感受到你的存在。
主動的面對自已的一切大小事物,
對於愛情主動的積極爭取,
對於友情主動的去維持連繫,
對於親情主動的去傳答表示。

小小的行動,可以得到大大的回饋,這就是主動的感情,
只要你傳答出去,即使沒有得到回應,至少你努力過,也清楚的表示過,心中即不會後悔和悔恨。

如果永遠處於被動的一方,
等待接受別人給予的感情,也許好幾世紀過去了,你還是在等待。

主動不見得好,也不見得不好,但維持一份感情是靠雙方,你我一同維護的,
總是有一方付出的多,有一方付出的少,這樣不公平的感情是自古以來便存在的。

我是站在主動的這一方,因為很多時候,你不主動表答你的感情,往往只會造成心中的遺憾,
在我還能說還能講的時候,我會盡可能傳答我內心滿滿的感情。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我愛我的另一半,這樣的愛是至高無上的,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所以我會主動的釋放我的感情,我希望我愛的每一個人都能清楚的感受的到。

『當然這樣主動的感情,只適用於正常的感情關係中。』
而被動的感情,則總是等待著別人的主動,
在現在主動積極的社會中,這樣的等待總是吃虧的一方,
別以為總會有人發現你的好,
在你不做任何表示下,這樣的機會少之又少。

而被動的那一方,常常也會錯過許多的緣份,
也許曾經緣份牽起了你我,卻因為一方的被動,而失去了一份感情。
曾經有人說過:『珍惜你父母還在世時的這段時間,
要告訴他們,你很愛他們。』
而不是默默的做,等待對方的發現。

對於我來說,被動的一方機會總是少於主動的一方,
你會不斷的等待再等待,直到天荒地老、海哭石爛,
感情已流逝,才會驚覺失去了得來不易的感情,
難道真要失去才知道後悔嗎?

感情是操縱在自己手上的~~

台長: 貴人
人氣(1,0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成熟思想 |
此分類下一篇:都在忙些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活用有效的方法

kitty
深有同感
2006-06-03 23:16:4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