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22:27:06|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自己一年時間等妳,
給自己一年時間忘了妳。
也許,一年可以讓我懂愛?
也許,一年可以讓我忘了愛?

理智與感情在拉扯…
等與不等?愛與不愛?
決定在心中不斷被推翻著…
只好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吧…


現在的我,還能愛嘛?
現在的我,還有資格愛嘛?

愛上了,敥該如何自處?
愛上了,我又該如何?
愛上了,她又會如何?
也許,棄愛…
將會是我最終選擇…

---------------------------------------------

我心所願,便是妳們皆獲得幸福。
如此,足矣。
那包括妳,宇。
假如妳愛上了,她會讓妳幸福。
那麼沉睡或消失,
便會是我最終歸宿…
別為我擔心,
不希望我消失,
那麼就讓我沉睡吧。
像過去那樣的沉睡(笑)
因為妳的幸福,便是我心所願:")

台長: 宇。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這是〝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