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9:53:22| 人氣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ㄧ夜吃齋念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ㄧ天!
今天早上起ㄌㄍ大早>" 在來到了道場之後先有做一些活動!在來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不用說一定是吃素(以下吃飯時間無聊所以省略不好意思!!)
在來到了下午就有做蜻蜓的一些手工藝!一開始覺得有點難上手!不過久了就慢慢的上手了!在來我們就有聽一些演講!其中我覺得那個超記憶力那個實在是太神奇了,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就可以記下那麼多東西!真是太強了!全場都看傻了眼了!

(中間吃晚餐時間太無聊了所以省略!!)

在來到了晚上活動ㄉ時候ㄌ!!第一場活動要派4ㄍ人去參加!!可是在那場活動結束之後我們班也有2ㄍ人受傷ㄌ@@!ㄅ過她們都絕得很好玩!!可是到ㄌ這場ㄉ尾聲我們班是輸ㄉ!所以就會有處罰那就是安全之吻!!可是我們班盡然直接上了!!當時全場轟動唷!!兩個男ㄉ嘴對嘴!!超highㄉ唷!!!
在來就輪到了我們班上場!超緊張ㄉ!!因為我也要上ㄑ表演@@!!ㄅ過還好還是順利表演完ㄌ!!
再來就到ㄌ晚會ㄉ尾聲ㄌ!那邊ㄉ法師帶我們念ㄌㄧ段祈禱文!!當下ㄉ心情有點給他想哭捏>" 晚會完我們就會ㄑ洗澡囉!!洗澡ㄉ時候超扯ㄉ!!我才剛被組長叫進去洗而已!!就有教官在外面 教官:喂喂!!裡面的同學差不多囉!!我們明明才剛進去捏!!真是傻眼捏!!

(照片傷ㄌ大家ㄉ眼睛在此我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ㄌ!!)
第二天!
今天依然起了個大早!!還是超累的!!一早我們一行人還沒有六點就都起來去洗臉!可是大家都忘了不到六點不能出房門= =!我們就把教官吵起來被臭罵了一頓= =還有人被罰站!還好我早就洗好進房門了!呼!
在來就到了該集合的時間了!大家就都出去集合了!在來又到了吃素的時候了(一下省略 抱歉!!)
在來到了要活動的時候了!我們的活動就是爬山= =!!原本大家是興致勃勃ㄉ!!可是聽ㄌ之後變ㄉ興致缺缺ㄉ@@!而且要我們爬山也又算ㄌ盡然要我們赤腳ㄑ爬!!他ㄅ知道地上ㄉ石頭踩ㄌ非常痛捏!!這些也就算ㄌ拉!!到ㄌ目的地之後盡然叫我們躺在地上!!他是ㄅ知道地上有蟲唷!況且我們班又都女生班!!拜託躺在地上哪一ㄍ女生ㄅ怕蟲ㄉ壓!!還在那邊叫叫叫ㄉ!!結果就是他被我們班嗆壓!!嗆到ㄅ敢來找我們說話ㄌ!!我們全班超ㄅ爽ㄉ>" 再來就是差ㄅ多要回家ㄉ時候辣!!在車上我在想花那1500是只花1天ㄇ@@!!第2天是受氣ㄉ捏>"
(難的ㄉㄧ張照片我把它分想給大家唷!!我&羊毛!!嘻嘻!)

台長: 〢維尼~♂
人氣(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ANG
天呀。
上面那兩張
整個就是噁心=ˇ=
2007-05-27 09:12:49
ㄅ用說你知道我是誰
整ㄍ很鹹溼
2007-05-27 22:36:28
瑪麗蓮夢露
哈哈性感歐
2007-05-28 20:0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