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02:42: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年11月19日新加坡Cafe Visit RE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去的是新加坡, 為了去看MOENO的LIVE~
因為剛好有UMECHAN,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了~




今天謝謝爸爸把我送到機場,下車後然後發覺去錯了=.=

 

回到二號客運大樓,join了諾維就去check in~

 

然後跟葵去吃許留山~吃完到差不多夠時間就去入閘..入到我才發現原來機票上的時間是最後召集, 所以機乎是跑過去, 幸好最後趕得上><

 

到達新加坡時跟預想一樣是三點多...明明去的時候陽光好普照,但去到竟然下超級大雨..。囧

 

去到門口已經看到logo了~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先去拿票,但那女人沒給我們選號碼==新加坡的英文真的很難聽懂...

 

拿完票上了cafe join 了日本朋友,然後進到去就每人一張問題紙,一杯飲品,本身以為有食物...飛機沒飛機餐,怎料這邊都沒食物><等的時候店在播k6的やできだ,在新加坡見到moeno嗎這算T^T

 

然後說了一會就到成員出場,這次cafe visit是れいな,梅ちゃん,さやか,本來我們在選三點多到達的飛機時打算在機場待到五點多成員到的,但就是這個活動將我們的如意算盤打破了,最後一下機就立即衝了去cafe@@

 

成員出場後說了幾句話(大概都是說那些話,自行腦補吧)然後mc就說店員表演river和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 看得出她們很努力,加油^^這時我的朋友已看上了那位RIYOちゃん了xD

 

再說了一會兒就到成員質問環節,因為我的紙也給了朋友寫,但她的上款寫了我名,所以我是極怕抽中我,最大原因是我不知道她寫了甚麼,如果給了她說,下張到她的怎辨>^

 

其實說恕我有點不記得問了甚麼,記得的是有題問她們喜歡的member,

reina答harucan

Umechan 是みちゃ

Sayaka答abe和hirari!!!!(這時我在轉轉轉了!xDD!!

 

然後有人問sae呢?

她說:sae雖然喜歡,但不是推

 

Hacchan呢?

Sayaka:跟haachan有年齡差,所以無理xDD!!(這時我在想, 要是汪在有多心傷XDD

 

這時我們旁邊的日本叔叔就問moeno呢?

這位叔叔是moeno推,我是看到他手機上的moeno猜拳大會貼紙發現的~XDDD

他的朋友?老婆?是sayaka推

Sayaka答了甚麼我不記得了,都是說不是的@@

 

之後再抽了幾題,最後是抽到諾維,她問的是新加坡有甚麼好吃的

Ume and reina都是答紙包雞,sayaka則是雞飯

 

最後一題是只問reina,問她理想的戀愛是怎樣

 

最後就是猜拳, 勝出的可以得到簽名CD...UMECHAN猜時一直在說自己會出拳會出拳, 大家一定要相信她會出拳

最後真的出拳, 還要說一句...我就說了我會出拳呀~~XDD

 

猜到最後, 勝出的就是我們旁邊那個推moeno的叔叔~~*v*

 

然後就完結了~

 

意外地這次原來完了後原來還會有握手會的~

最頭是REINA, 然後UMECHAN, 最後SAYAKA.

 

我: 我是從香港來的(我只懂這句XDD

REINA: 呀~謝謝~那妳明天會去看公演的嗎??

因為當時太吵, 所以我聽不清楚, 然後她哄前再說多次

REINA: 妳明天會去看公演嗎??

我: 係!!

REINA: 謝謝妳~那明天見~~

 

然後就到UME說了甚麼我不記得了, 前面的朋友弄得我握手時間很不平均XDD

頭一個很久, 然後就超快XDD

UME在中間, 所以她塞著了, 令我跟REINA一直在說, 之後她是SAYAKA, 走很快, 弄得我跟UME都說了不夠2句XD~~

 

最後是SAYAKA

 

SAYAKA: 謝謝~

我: 我也是喜歡平田(hirata)SAN的~

SAKAYA: miyazawa??sae??

我: 不是不是~HIRARI~~

SAYAKA: 呀!!HIRARI!!

 

然後在我說她超可愛的時候, 她超凝重, 超認真, 超近的眼神跟我說...

 

SHE    IS   VERY   CUTE

 

她是真的很認真地一個字一個字說這句...弄得我都認真了...OTL

 

握手完結下了去SHOP, 然後之後還有擊掌~

等了一下就看到她們下來

SAYAKA來到我面前, 就捉著我手很高興的說THANK YOU了, 她是因為找到同好所以高興??XDDD

 

之後她們直接回酒店, 然後我們因為酒店是同一間, 所以打算去CHECK IN, 可是很快就被截住了...

只好繞路進去..

 

然後就去了SHOP那邊, 跟日本朋友, 以及在新加坡認識的兩個朋友去了吃飯

那個雞脾飯超好吃!!!

謝謝你們的帶路>w

之後其中一位朋友先回去, 因為日本朋友說了想看看其他成員, 就去了cafe上面, 在一間跳舞室門口已經看到經理人坐在那

所以成員就在裡面跳舞

可是我們下去了, 下面剛好有人在換公式

終於給我找到了moeno張黑B!!!!!艷姿終於齊了T^T!!!!!!!!!!!!!!!!!!!

之後發覺太晚, 還是先回去, 雖然有一個我們不認識的大陸女人堅持遊說我們上去看成員,我說她們不會喜歡, STAFF也不喜歡,  然後她又說甚麼她們最喜歡就是被跟, 又說她們練到這樣辛苦, 妳們一句辛苦了都不去說

 

我們想...她們練到這樣辛苦, 妳還要她們去應酬妳= =

 

最後還是回到酒店, 沒多久朋友說肚餓所以下去了...

看到間7-11我就說去看看有沒有叮叮, 怎料一進去又看到那經理人...囧

然後又看到那個大陸女人...囧

她跟我們說成員在...明明她自己站的位置是看成員最清楚...可是不給我朋友看= =

所以朋友去了拿杯麵...

然後我就看到...是剛練習完的HAACHAN, NAKAYAN和TANAMIN...穿著運動服的@@

但朋友只顧著杯麵, 所以看不到XDD

 

頭一天完成~

 

話說reina在應對飯方面都是很厲害的, 明明她前面的那個男人一直在裝帥她都可以笑得這樣高興=口=

 

 

貼上一點點圖~

台長: Pazu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レポ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11月20日 新加坡公演REPO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7月27日-28日 香港握手會, 簽名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