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02:32:38|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多久你會忘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有一種朋友,很久沒有連絡,還是會想著對方

也有些人,幾年不見,依然交談甚歡

有些人,在我們的腦子裡影像卻漸漸模糊了

我們都不喜歡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所以常常被動

有時候不是被動,是懶

懶久了,卻不知道要談什麼了

所以就放棄了

Eric的話到現在還是震撼著我

他說:離別的時後其實不需要哭泣,因為過不久你就會忘記我們了。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每次都哭

因為我知道,這次分開大概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我哭的是,我們這段日子很快就會被忘記了

營隊就是這樣

就算當時感情再怎麼好,只要回歸到原本的生活

那些日子就像做夢一樣,醒了就過去了

經營一段友情是要花時間跟精力的

平常的人際關係就常讓我們焦頭爛額

何況是短暫的萍水相逢?

親愛的,我還是想念你

只是我一直遲遲沒有寫信給你

這是我的錯,原諒我

請不要忘了我,好嗎?

 

 

台長: 給秋天一個紅色的約定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雜感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國中讓人回味

小蘋果
別哭了,親愛的
不一定要每次都當被動的那一方
由自己主動不好嗎?

也許時間會被拉長
但不會忘的,真的擁有過的記憶
還是可以再聯絡的...
2010-06-01 14: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