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3:36:1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聽教室-淚光閃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吵鬧之下 我們去了東ㄧ看了淚光閃閃

東ㄧ戲院比有愛大很多 有兩倍吧 但是整場只有九個人

幾乎是我們包下的場阿 當下有種很值得的感覺

接下來的內容有雷 請慎入XD
這是一部非常曖昧的片 

就是你到了結局還是無法給他們的愛有一種完善的界線

到底是兄妹之情呢?還是愛慕之意?

答案是無解

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對彼此的關懷

洋太郎總是希望小薰好好念書

為了小薰的將來 他輟學工作 培養這個妹妹

小薰心疼哥哥(小薰都叫他"膩膩"好可愛的發音)總是把事情往身上攬

所以背著哥哥去打工 

祭典時洋太郎的朋友告訴他小薰打工的事

他氣的狠狠的罵了小薰ㄧ頓(暗巷的這幕戲是我覺得這部戲最曖昧的點之ㄧ)

也許就是這時開始有變質的感情吧(但這真的是看人解釋的)

後來小薰考上大學搬出去住了

ㄧ年半 她完全沒有見到哥哥

在一次颱風夜 小薰的快垮了小屋子遭到大樹歐擊

就在她害怕的大哭時 膩膩就出現了!!(本戲曖昧點之二)

但這是他最後一次見到膩膩了

發著高燒還去找她的膩膩 被薰送到了醫院

之後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淚光閃閃 顧名思義就是要你哭

我哭了 但是沒有大哭

洋太郎死的真是太快了!!(不得不抱怨 這點不貼心)

在那一瞬間我真的沒什麼反應

但是看到了他準備給小薰成年禮的和服 眼淚跳了出來

他們對彼此的愛其實是很強烈但又很壓抑的(尤其是洋太的)

也許膩膩認為能給她的 就只有這些而已

所以這樣拼命吧 

到最後我還是無法確定洋太和小薰 他們之間所存在的到底是怎樣的感情

但這樣就夠了 有些時候曖昧有時才是最美麗的!

這部電影配上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

真是催淚到不行

台長: 給秋天一個紅色的約定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視聽教室*瘋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視聽教室-最近喜歡的節目
此分類上一篇:視聽教室-現在 只想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