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2:43:5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替品~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前這家餐廳...

我考慮要不要進...

我是這輩子修到什麼衰運啊.

認識的人都是我最痛恨的有錢人.

這種五星級的飯店根本不是我這種身分的人該進去的.

我看我還是甩約別去吃飯了.

光看外面的氣勢我就頭昏了.

當我正要轉身時.

被拉了過去.

看見的是...

’欲連...’我有些驚訝他為何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而且他的表情跟我子在車禍後看到的感覺不一樣.

有些冰冷.以前跟他交往時的感覺一模一樣.

’有事嗎...?’我問.

’不進去吃飯?’他不打算鬆手的問.

’我不喜歡這個氣氛.我想回家.請放開我.’我用敬語刻意疏遠他.

’人都來了.進去吧.裡面的人已經在等了.’欲連用冷冰冰的口氣說完.

便把我硬拉進去.

’小寶貝.我等妳很久了.看妳在門口要進又要出的.還以為妳不打算進來了.’京頤笑笑的說.

’我是不打算進來了.但你的好友欲連先生˙硬˙把˙我˙抓˙進˙來˙了˙’我很不高興的說.如果是以前的話.我可能高興的要死.但現在的我可是笑也笑不出來.

’欲連.’京頤看向他說.

’京頤.你是很了解我個性的人.別說你忘了我是什麼人.’欲連還是用很冰冷的口氣說.

說完我們兩各自的坐下.

餐點來了.

他們開始聊起來.

我則不說一句話.

忙著吃昂貴的晚餐.

’你去找筱寰的結果如何?’京頤問.

’只是看見了一齣鬧劇.騙子終究有被拆穿的一刻.我叫她別再來見我.就這樣而已.’欲連面無表情的說.

’現在才看出她的真面目未免太晚了吧.’京頤有些輕視的說.

’你是當事人就不會這麼說了.’欲連說完繼續吃著他的法國菜.

’你說筱寰是騙子?是什麼意思?’這是我在這個晚餐說的第一句話.

’靈方.妳沒必要知道.’欲連看著我說.

’你....叫我什麼?’他恢復記憶了!我沒聽錯的話他是叫我靈方...

’我叫妳靈方.用假名用慣了忘了真正的名子了嗎?’欲連依舊看著我說.


台長 : 影月


台長: 夜因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代替品~ |
此分類下一篇:代替品~24
此分類上一篇:代替品~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