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1:27: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射殺愛 ~ 9 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瑞尤走入黑道[城堡到地底下的詭異隧道].
走下了一層又一層的樓梯.
每一層都有程度超強的暗殺高手.
各個都殺氣騰騰.眼神就像渴望血腥的野狼.
老早就想要殺了瑞尤.代替做他的暗殺工作.

瑞尤看見的一道黑門和像門神的防衛殺手站在兩旁.
’你們是希望我自己開.還是你們要幫我開.’瑞尤笑笑的問.

其中一位比了一個”請”的動作.
瑞尤用雙手把門推開.
眼前出現的是背影.非常龐大的背影.

’瑞尤.這次任務你沒達成啊.’一個老成的聲音發出.

’是.’瑞尤毫不掩飾的說.

’你明明就知道.只要任務一沒達成我一定會非常生氣的.你是在考驗我的脾氣嗎?’一位龐大的老人面目可憎的慢慢轉過來說.儘管他的口氣有多柔和.由他的表情可看出他非常憤怒的說這些話.

’我考驗到您的脾氣的話.很抱歉.我是無意的.’瑞尤誠心的道歉.沒有絲毫的不悅或者抱怨.

’聽說你跟一位美麗的野貓玩起了槍閃戰.’老人的面容不再那麼憤怒.挑眉的看著瑞尤說.
瑞尤不說話.老人當作默認.

’很難得有女孩子跟你玩.還讓你玩得很盡興.看得出那女孩子的功夫很好.’老人突然微笑滿意的說.

’的確.那女孩子實在是功夫好到讓人不相信她沒有受訓過.’瑞尤表情依然沒變的說.

’那小孩沒殺掉那就算了.但把錢退還給委託人要從你的薪水裡去扣.’老人不想再追究的說出他得付出的代價.

’是.’瑞尤無所謂的說.因為委託只不過才付200萬.連他的薪水得2000分之1都不到.
由瑞尤的薪水可知道這個暗殺行組織非常有錢.而且有錢到光一部分的鈔票就可以壓死人.

’對了.還有一個任務要你去執行.有人付了兩億托你去暗殺.可別再失敗.再失敗我就關你緊閉四個月.’老人用威脅性的警告說.

’是.’瑞尤依舊是那種口氣.

老人拿了兩張照片.直接射向瑞尤.
瑞尤順手接住.看了看.
一張是男的.看似19歲的高材生.
另一張則是女的.可以看的出是一位千金大小姐.而且是17歲.

’芬葛蘭老爹.你要我殺一對情侶?’瑞尤問.

’不是我.是因應方族大少爺的要求殺罷了.我想想這兩位是在哪裡讀書好讓你去殺.’芬葛蘭摸索自己的記憶說.

’原應高級中學吧.’瑞尤看著照片說.

’對.對.對.你怎麼知道.’芬葛蘭驚訝的看著他說.

’因為小野貓的制服跟他們一模一樣.我要直接去擔任老師進行暗殺嗎?’瑞尤心裡計畫著新遊戲.

計畫的不只是閃奪遊戲.還是一個殺戮遊戲.

台長: 夜因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