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1:53:2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台.一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你一歲了。
雖然你常常愛發脾氣愛刪我的文章,但我習慣了跟你說話。


有些話常常我現在來看是有道理的,你也幫我把所有的話轉給我的朋友們看,我很謝謝你。


最近我開始思考起自由跟成熟的意義。


當初我會開始跟你說話,是因為我懂事了一些,覺得自己要開始另一個新聞台,所以我開創了你。

我把我的生命寫在這裡。


也許當我了解自由與成熟的意義,我就會再離開。


但你知道的,人的生命就是一棵樹,當在一個起方越久,根就越深。

我也知道也許我真正成熟與自由的那天我離不開你,又或者其實我並不那麼想知道這兩個單詞的真理。


生日快樂,我突然想起也許你也會想追求自由。



對了,最近我在寫一篇短篇小說,我完稿後會在這裡寫給你看,你永遠是第一個。如果沒有意外,下禮拜一會是第一回。

台長: 派克boy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