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0:39: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3之4~馬斯木雕村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9.30.PM2:00

下午我們要去逛烏布傳統市場,
領隊在徵求大家的意見後,決定先帶我們去參觀馬斯木雕村,
本來以為應該會是像台灣三義木雕村那樣,
可以在一個村落裡參觀不同木雕藝術家的作品,
沒想到所謂的馬斯木雕村木雕博物館,
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博物館,正確一點的說法,應該木雕販售館才對吧~

本來覺得買木雕這種紀念品、藝術的東西,
根本是浪費錢、又佔空間,所以根本沒有打算要買的~
可是進去後沒多久,我立刻就看到一對土著打扮的男女人偶木雕,
我好喜歡喔!看了看價錢,要30萬盧比~
這,實在有些超出我的預算~
而且因為進來木雕館之前領隊就有說,
這種地方跟免稅店很像,幾乎是不能殺價的,
除非買的是比較貴的東西,那他還可以幫我們跟店家問問看~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抱著一線希望請他幫我們問一下,
結果他只應付性的問了一下旁邊的老闆,果然得到的答案是不行!
沒辦法,那就只好不買,跟這對可愛的人偶木雕說掰掰了...

沒想到我們轉身一看,竟然看到一對一模一樣,
但是SIZE比較小的人偶木雕藝術品,
因為尺寸比較小,價錢也便宜很多,只要15萬盧比,
雖然這個價錢還是不算便宜,但是藝術是無價的嘛...
而且誰叫我那麼喜歡這對木雕呢...
可是為了那一點點可以殺價的空間,
我們又跑去請導遊幫我們問一下價錢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這回導遊周帥一臉不耐,問都不問就說這個不行,
那種表情好像是在說:你們買這麼點東西,也敢來叫我殺價?!
還有這幾天周帥一直催大家登記自費SPA,
我自己也當過領隊,我可以理解他們的薪水很低,要靠這些佣金才有辦法生活,
可是那也不能一直催我們、叫大家去做SPA啊!
不去做SPA的人,好像我們就是次等團員四的,對我們愛理不理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他的服務態度很差的原因~
只會一直叫我們花錢,卻對我們的需求置之不理!

幾經思考後,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折算台幣仍然要幾百塊錢,
但是哈尼很寵我,看我喜歡得不得了的樣子,
還是決定買了下來~~喔!哈尼對寶貝真好!
所以囉~這趟峇里島行,我也買了送給自己的禮物─
就是這對木雕人偶~真的很可愛喔...

後來我們在峇里島的機場商店,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木雕,
標價是18萬盧比,而且這種地方也是不能殺價的~
還好我沒買貴~還是很開心的要帶著木雕人偶回家!

台長: 孤單飛行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3之5~空手而回篇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3之3~刺激泛舟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