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2:42:3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談談最近發生的事情




每天還是一樣  該翹的課翹了  不該翹的課  也是翹了




該做的事沒做  不該做的事做不少




該說的話說了  不該說的話  也很乾脆的說一說




事實證明  我跟老爸一樣  脾氣都很大










端午前回到家  看見老爸全身都包起來  原來當天從貨車上下來




摔傷了腳、手、腰




端午後的隔天  還是要去工地工作  我跟著去當小弟




恩  老爸  老了








工作的2天  下班  準備換黑油後回虎尾




碰!  被闖紅燈的阿伯撞  搜括他全身的錢也只能陪我1800




以後我的雷霆  你只能改叫雷殘了










今天   剪毛   遇到新手上路   我的頭~襙!!




now   左右手都殘   全身骨硬梆梆  




這禮拜   報告x1  考試x3











你,
累了嗎?





我,
累了!













後記:


關於   那些事情   那些太過客氣的話語



我只能說   襙!!!!




台長: 月匈 貝占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