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23:46:47|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rprise for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是的~又趕在月底的最後一個小時才來更格了XD
雖然每年這個月的某一天...因為有太多人同一天生日..
所以Pauling都會選在那一天更新部落格順便傳送祝福~
今年可能是太感動了~導致我拖到現在才..(什麼爛藉口)

當然還是要給已經祝福再祝福的好友們再一次的生日祝福
無敵小金剛欣瑩...欣瑩的胖爹...很久不見的Jerry&Alex
還有一位生日曾經是在今天531曾經是台長最知心的好朋友
也祝她生日快樂~天天心情都好~生活一切都愉快~超健康~
再祝福你們生日大快樂^_____________^

喜歡在朋友生日製造一些小驚喜來表達祝福之意的我
今年真的有體會到過去朋友們被我設計的驚喜心情XD
工作的好伙伴們用只有很少的時間準備了生日的驚喜
我感動到都傻了~真的很感動Q_Q

因為過去都是Pauling給別人驚喜看著朋友開心自己也好開心
第一次有人為自己這樣用心...無限的感動與感謝的沒完Q_Q
而且還收到好棒好用心製作的卡片和禮物..太幸福了~>_<~

在此要非常非常感謝大家還有那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
謝謝你們~謝謝~謝謝~好愛你們~希望大家都非常幸福~
也許是巧合~生日在"下一站,幸福"的幸福結局中度過
雖然這部電視劇是去年的~但今年看一樣覺得很幸福^^
祝福大家~希望每一人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台長: Pauling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祝福園地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Pink sister...2011
此分類上一篇:Special gift for Special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