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7:56:37|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會永遠守護人間....齊心齊力 重建家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新聞不斷的報導緬甸風災跟四川地震的災情還有各地的善心捐款及救援
我也好想到當地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但我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所以
除了捐款外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呼籲大家都發揮愛心...在能力範圍之內能幫多
少就幫多少...兩場天災帶走了無數的生命...現在他們都化為天上的天使守護
他們在人間的家人...希望在大家團結合作的努力下...家園能儘早重建完成...
哀傷的心靈也能受到平撫....

台長: Pauling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必油煙也可以做出好吃的年糕,不但少油少鹽而且省時省力又省錢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一直建議...那我就來開個部落格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