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3:37: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大布丁訣別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31日~~~~
也許真ㄉ彼此都不適合吧~~~~~!!
我不聽你ㄉ解釋~~~~~
你丟下我不管~~~~~
兩天ㄌ~~~~~
整整兩天~~~~~
你把我丟下~~~~~~
置身事外~~~~~
卻要我聽你ㄉ解釋~~~~~
你不了解我ㄉ孤單~~~~~~
卻還要求聽你ㄉ解釋~~~~~~~
意思是說你ㄉ消失是對ㄉ~~~~~
我不聽你ㄉ解釋是錯ㄉ~~~~~~
忍受著被你遺棄是活該ㄉ~~~~~~
你一次次ㄉ把我丟下遺棄我~~~~~~
我不想被人丟下~~~~
你想一ㄍ人享受你ㄉ冷靜~~~~~
彼此真ㄉ不適合~~~~~
你說你一點也不了解我~~~~~
你試過了解我嗎~~~~??
我說過ㄉ事~~~~~
你永遠都忘ㄌ~~~~~~
永遠都在做錯同一件事~~~~~~
人ㄉ耐性是很有限ㄉ~~~~~
你說你躲起來哭~~~~~~
你有想過我嗎~~~~~~??
為ㄌ你~~~~~~
我從下午哭到現在~~~~~~
你真ㄉ懂嗎~~~~~~??
一點也不懂~~~~~~
真ㄉ算ㄌ~~~~~~
你永遠都在重複錯ㄉ事~~~~~
我所討厭ㄉ事~~~~~
像今天~~~~~~
你又跑出去ㄌ~~~~~
你答應我ㄉ事~~~~~
你都沒做到~~~~~~
一切只能用失望來形容~~~~~
你能了解我ㄉ失望嗎~~~~~~??
失望~~~~~
你一點也不懂~~~~~~
給過你ㄉ機會~~~~~~
我一直相信你會改~~~~~
但~~~~~
一點也沒變~~~~~
我抱著希望~~~~~~
現在卻成ㄉ失望~~~~~~
會讓我覺ㄉ我是失敗者~~~~~
沒能力改變你什麼~~~~~~
我真ㄉ不想在失望ㄌ~~~~~~
你丟下我整整兩天~~~~~~
我受夠ㄌ~~~~~
你只想著你有多難過~~~~~
你難過就出去~~~~~~
我難過就默默ㄉ等你打電話給我~~~~~~
你一點也不了解~~~~~
你還是坐自私ㄉ你~~~~~
比較適合~~~~~
我難過ㄌ兩天ㄌ~~~~~~
我不想在這樣ㄌ~~~~~~
算ㄌ~~~~~~
你一點也不了解一次次報著希望~~~~~
變成絕望ㄉ痛苦~~~~~~
我放棄~~~~~~
放棄你ㄌ~~~~~

台長: 保羅與艾莉卡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