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2:44:3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只是想跟你說 我真的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惹到你嗎?

你這麼兇幹嘛? 你這樣大家都會怕你 不喜歡跟你親近

我吼著

強忍著淚水

你安靜了 沒有說話

我不敢直視你 我想我嚴重的言語傷害了你的心

但是我只是把我心裡的感覺說出來

我不知道我哪裡讓你礙眼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誰惹你不高興

是外面的人說了你不愛聽的話?

是謝長廷說2020年台灣要申奧?

是金色摩天輪裡面的女兒對父親說話不客氣?

是我整天沒事在做那些在你眼裡看來都是garbage 和 bullshit 的事?

27年來 有記憶以來 從國小算起

我想我唯一覺得和你關係最好 感覺最親密 又特別想你的時候

是在美國將近8年的日子

也許我這樣說很過分

但是我覺得住在同個屋簷下的關係並不適合我們

我們彼此都是屬於只有分開 才能讓關係更長久的那種人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真的覺得 我和你之間 存在著很深的鴻溝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我猜想是因為你不知道如何扮演你生活中的角色

而我對於我的角色 也確實有很多失職的地方

其實我很想好好愛你 跟你親近

只是我沒辦法做到 你的凶悍 只會讓我離你越來越遠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知道你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我們

只是 我只是想告訴你

偶爾表現另一種愛人的方式來對待你所關心你所愛的人

會讓你所愛的人更愛你 而不是想離開你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我嚴重的言語真的傷害了你

你沉默不語 從我面前走開 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想你一定很失望 沒想到我竟然對你說出了這樣的話


我想

這27年來 我們都在摸索如何扮演好我們的角色

只是 我們一直找不到對的方式

也許

我該重新回去唸朱自清的背影

或許 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現在

只是想跟你說 我真的對不起













台長: 寶拉孟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