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1:11:15| 人氣3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我好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怪我們 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答案也 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Oh 都是為我好




當我在1/18做出決定的開始,不管是哪一個決定,都是不能退後的,因為我沒有資格可以那麼自私,反反覆覆的搖擺不定。

我選擇了分開,我理當然就該貫徹,我也這麼做了。

妳說:妳知道我沒有惡意,是為妳好,"只是這一切妳感受不到。"
這句話我也對fa說過.....所以,妳的感受我很知道!

我都以為這樣是對妳好!聽到這首歌,我哭了,到底該怎麼做?會不會又做錯?我真的什麼都不敢做了。

台長: 翁永作
人氣(3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八卦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次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