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3:45:04| 人氣2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團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八阿花~~~~~~~~~零個微!!!!!!!!!!





8/16 (四) 又是MARS約了6:30在中山站集合。

為了格維的19歲生日,建成樂團總動員!!!!!
MARS (前主唱)
UP豪 (鼓手)
夢橋 (KEYBOARD,鼓手兼主唱)
孟媛 (KEYBOARD兼主唱)
N把刀 (觀眾?!)
語恩 (主唱)
苡宣 (鼓手兼主唱)
苡珈 (前主唱)
老子 (吉他兼主唱?!)
不畏颱風天的,一起陪團長先生 零個微 (首席吉他手) 吃頓飯!!!!!

一開始聽到要走”樂團風”
就想說去拿個琴箱應該就夠了
但是放在教會
再加上我快遲到了
就快點在家準備...
點子突然多了很多!!!





    !@!#~@*&?.!#@+}|”:?>*-$#@*&(*()*&@~!)(&_)<>”{”&%
    *&@~!)(&_)<>”{”&%!@!#~@*&?.$%^&~!%$@,#][./*-+._-
    /*-+((&~!#}{”:>?:”:{{))*&%$#@!!!~~//-*+[]’][’./,;.[(*&~!@
    #@!@!#$*&~/*-+:”}{}’];[/’.[’-=,.;>?{_!#$%!%%!$#%~!+
    !#@+}|”:?>*-$#@*&(*()*&@~!)(&_)<>”{”&%!@!#~@*&?.

    老子的樂團風
    就成了這副德性XDD
    我真的覺得我好帥
    尤其是導線項鍊和吉他架
    好像是七龍珠裡面的人物= =
    走在路上都有風在吹
    路人也都抱以異樣的眼光看我
    真是害我都有點害羞了!!!








出門走到路口
還因為怕遲到招了一台計程車




    MARS的樂團風
    衣服人物也是吉他手(?!),很屌!!!




到了那裡才又發現
我的天啊
大家都遲到這麼久是怎樣= =?
錢多花了不打緊
看了看大家身上根本沒有樂團風
只有我和MARS盛裝出席是怎樣?
連鼓棒都沒拿
稍作修飾也不會?
感覺很不是滋味!!!!!!!

不是氣不氣的問題
只是覺得要”玩”什麼
是不是大家都要放鴿子?!
根本就玩不起來嘛
之前的白色趴踢也是
什麼牙齒是白的.......
根本就沒有心嘛!!!!!!!

現在在這裡把話說難聽
也只是希望以後大家能改善
沒別的意思
也沒針對人

: 騙人。
: 真的啦!!!!!!!!!!!!!!= =
: 明明就討厭格維很久了
: 也是啦...不是啦= =,你屁勒!!!!!!!!!!


結果主角很大牌的遲到最久
到齊,就前往餐廳去吃飯
衣蝶旁一家叫MOMO(?!)的餐廳
好像是孟氏夫婦介紹的
吃壽喜燒!!!!!!!
真的很不錯吃
期間,一直吃飯,一直嗆苡珈,一直搞笑,一直很歡樂。
真不愧是我最放不下的一群
其他沒到的考生,請加油~~~~~
自己才剛考完知道那種感覺
有活動也盡量不讓你們知道
我知道別人在玩,自己卻要認真的痛苦

考生就是要任命!!!!!!!

沒辦法,請你們加油吧。



在MOMO,如果有人生日
他們會送上飯後甜點
也會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走來
唱首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
其實還算不錯啦

還一直說唱一唱,唱一唱
正堯 (首席BASS手) 會端著蛋糕進來
說他其實一直躲在桌子底下
後來都沒來
只好坦承.......

: 格維....其實正堯也討厭你很久了XDD
最後大家坐著就玩起節奏遊戲
換名字難度雖然高了一點
但是還是難不倒我啦
錯亂了一下就接軌了
小意思!!!!!!!

最後,老樣的.......

祝零個微生日快活!!!!!!!

結束,大家也走了。

台長: 翁永作
人氣(2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XDD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趴
此分類上一篇:找偉齊!!!!!!!

大頭那張照片很帥
2007-09-01 16:11:09
版主回應
哭腰!!!干你屁事啊
每次都留打你屁呆的言
ㄐㄐㄅㄅ啊?!

死ㄍㄟˋ!!!!!!!!!
2007-09-01 17:08:07
陳小毅
真的很帥ㄚ

有我當年的一半 哈哈

喔沒有啦 我是說我當年是你的一半

哈哈哈
2007-09-01 19:54:20
版主回應
啊啊?!
當年你的一半
一半我的當年
榮幸
過獎
小意思
沒有啦
應該的
啥啦
我也錯亂了

hahaha
2007-09-03 09:54:07
哈哈哈哈,,
樂團風
你練團怎麼不這樣穿
很酷欸
2007-09-22 15:56:44
版主回應
再說= =
2007-09-24 13:4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