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0:00: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頑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和大人講話
就會有這樣的問題
已經很明白的
確定了是大人的錯
但是他們就是死性不改
面子究竟那麼重要?
怎樣也無法說服他們
很難溝通
我才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我了解你們彼此堅持的理由
是為什麼
現在事情都變成這樣了
我想再去勸說什麼
也沒意義
上帝還是會帶領我們前進
祂早在我們出生之前
就已經知道會發生這些事情
我們何不跟從祂安排的腳步
繼續面前呢?
即使沒了路
我們也要有信心

去屏東我覺得學到最多的
就是去聽那些
我們已經”不再相信的大道理”
即使是牧師用來騙小孩的話
我也相信
那些哄小孩的金句
長大後就不再聽說
漸漸忘了
還好我又聽到了

而現在
我難過
難過我最好的朋友
還是彼此勾心鬥角
難過在神的愛中
還是忘了多一分的包容
明明我們是可以
很輕易共渡難關的
真是遺憾哪
是的
這不是我的事
也不關我的事
但是心好痛
閉上眼睛便覺得難過

算了
也罷

我不願花費力氣
我也不想選邊站
走在神的道路上
就應該少一點人性
神所想的
定比你所想的周密萬倍
i am yours
不管你覺得我這篇是偏向哪一邊

我只站在神的腳邊


THE END

台長: 翁永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與發牢騷
此分類上一篇: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