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3:19:02|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春期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朗基曾說:你是那種會到處傷害人的思春期男孩嗎?














我想.....










































我是。











































































明明心裡不想這麼做,卻還是到處惹是非。
早就發覺自己有這樣的毛病,很想改掉,卻怎麼也改不了...只能繼續

可悲。

真是太可悲了。


我只想快點跳脫這樣的自己,我想逃避,逃避的對象是自己。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看不起這樣的自己,一點也瞧不起。
我誰也不能怪,只能說自作孽。




如果我能逃離,我能捨棄,拋棄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翁永信。

翁永信,三個字不代表什麼,只象徵一種可悲。



我很抱歉,對所有被我影響的人,我真的很對不起。

很對不起


















我想我某天還是會再重蹈覆轍

SUCK真是沒用







真的,對不起.......








我真是...
可憐可悲的無可救藥.......




無可救藥。



如果我能用什麼來交換完全跳脫的自己.....

我會很感謝上帝。
























好羨慕還不會靠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的我。
我遺失的純真

台長: 翁永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摳,,,不准摳!!!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被這麼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