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5:21:56|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x無限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x無限大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臭小子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022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天秤 O(希望是O,純種的血液)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60.7cm 56.5kg 變胖了,怎麼辦!!!??
    (只長高0.6cm,卻胖了4.5kg......希望是因為考生= =)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騎車,大學,談....鋼琴,搬進新家(我多加一項你也拿我沒辦法啊!!!!!)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ugly,imbecile,null draff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我猜應該是人類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語恩 和 仙大師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朋友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在主內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一年多,另一個很久了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笑點過低,智商過低
    (蛤?是寫優點嗎?不是缺點轟炸!!!!轟~~~烹碰碰碰哎呀啊)

6、Q:這個寶貝在你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A:一個是太替別人著想,卻總是忽略自己的笨蛋
    另一個太過善良天真,導致常被欺負的過老大姐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友情的囉!!!!!!!!!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我只知道我還滿喜歡照鏡子的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白痴搞笑,積極,悲觀(應該不多人這麼覺得,還是根本就沒有人這麼想?)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幽默,樂觀,體貼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pessimize,hotheaded,egotism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能...使人微笑,給人溫暖,讓人信賴的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個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他喜歡模糊曖昧,討厭把話說的太清楚。
    ‧他喜歡鬥嘴討厭動怒,陪他鬥嘴讓他對你印象深刻,對他發怒他會
     逃之夭夭。
    ‧他從不做決定,很多事情不到最後一秒,決不要逼他下定論。
    ‧他喜歡平衡,你愛的太快他會更猶豫不決,你陷的越深他跑的越
     快。
    ‧太困難的愛情,他很容易放棄,愛他就盡量不要給他出難題。
     (某個天秤座特性...)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倒影在水中的我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我會想到SHADY躺在床上玩電腦的屌照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色情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假勞哥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300壯士(THIS IS SPARTA!!!!!!!!)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魔獸?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為妳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 妳會等待還是離開..?............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不太熟的朋友


3、Q:你認為她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當我是白痴吧?以前覺得我很酷~~~

4、Q:你有情敵嗎

  A:不知道,不過我會等到熟識了再追求。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不高逆
    我想.....時間真的不多了。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她是個怎樣的人

  A:依然使我怦然心動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她說什麼

  A:快看我搞笑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她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308的色胚們:
    硬了硬了硬了硬了!!!!!
    (IN了IN了IN了IN了!!!!!)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我想她可能是在玩閉氣之類的遊戲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真是靠杯的噁爛= =
    世界就是有這種想法才會這麼噁爛。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我會告她,因為我酒醉就是昏睡,所以是她強暴我!!!!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硬上嗎?吃屎啦!!!!!!!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選擇把他們湊一對。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耶?不是很認真逆,一半一半吧。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SHADY
[2]JIE
[3]IAN
[4]NICKEY
[5]FISH
[6]LI
[7]DOG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笑到起肖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快酸~~~他等等就要親我了= =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可能會哭出來吧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兩個都很愛唱逆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準備嗆肚毛或是笨狗吧?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阿ㄋㄟ~~~~~~~~~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我才不要選勒= =




愛x無限大  點名時間。

就是以上7人



送上和SHADY吃飯的照片
SHADY帥!!!!!!!!!
哭腰濫手機
是的,臭到極致!!!



THE END

台長: 翁永作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Q&A |
此分類下一篇:200
此分類上一篇:指名道姓???點名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