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25:3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沒有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被砸的我


10/21早晨很一般
上學差點遲到
緩緩走入教室
一樣髒
一樣亂
一樣臭
這已經是我最後的16歲了
pic* 被砸的我


下課時間
喀賞和阿憶把我叫出去
帶了小蛋糕給我
還有小丸,媛婷和她們的卡片

然後
閃大哥送金莎來
男人送我巧克力...= =
還是謝啦
pic* 被砸的我


中午,5班吃飯
大家怎麼都沒來?
被叫到1樓
和黃鍵一起繞下去
好多人阿!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砸蛋糕!

黃鍵 小馬 A豆 小愛 丰丰 罐頭 貴婦 安水 喬巴 白目屏 大喵 蔡貓 簡九圓 麻吉 桔熊 貍貓 閃大哥 黑貓 歐爺 小板 廢貓還有很多不熟的大家!
真的謝謝你們!
超級感動
pic* 我和A豆


還要謝謝皮皮 媛婷 喀賞 阿憶在上面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也感謝愛瞪人的”阿永”

最後感謝208的
麻痺 捷 郭羿 郭克農 李紘瑞 滷蛋 賴佩琳 天天 西瓜 孟仔 奧莉薇 楊貴雅 高心怡 panda 龜龜 昶立 YA 零 睡王.................
感謝那些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
感謝一起開”同樂會”的夥伴!
pic* 我= =


雖然我不太記得有誰
雖然那天不是我生日

但是這天...
我會記注!
你們正是我所謂
不能沒有的...


*朋友!

謝謝你們:)


The End

台長: 翁永作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頭 |
此分類下一篇:panasonic X200
此分類上一篇:歐亞種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