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3:10:10|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棒的天
太陽有點大
早上有點冷
聽說風塵很大害我想過敏

順遂
可以這麼說吧
在學校裡一切都很順遂
摁沒錯

晚上
搭公車去北車
吃飯
一臉無助心很悶
走下了公車

找著心愛的人們
想說
好一點 可以的
好久不見我的愛
米粉頭很酷
社團很多很忙很酷
制服很殺很酷
金球鞋超肌肉很噁很酷
他還是很棒很酷
讓我心很暖很棒很酷
可以一賴很棒很酷

胡椒廚房
好吃但沒有滿足
很有笑點你們
好想念以前
還是一樣你們
超嘴砲搞笑你們
蠢人蠢事蠢對話你們

笑得開心
心情抒發得多了
是我的良藥你們
很多爆點讓我的點也有點爆
照片多拍點

超會混得我們
超會吃得我們
超級甜的那些
超會接的你這白癡
笑的超開心我們這些白癡

在光南也可以混很久
這些好笑人物
我順序有反嗎
好像沒有
我有點累但是我還是要繼續打下去

籃球機你超強
對不起我在旁邊鬧
地下街有點荒涼
可能今天不熱鬧
但我們卻很吵
好棒噢你們

好久沒在一起混
好久沒一起搭公車
好久沒再打屁聊天東扯西扯
即使今天心情沒很好
跟你們在一起就很棒
好愛你們

真的


讓我忘掉不好的事
讓我知道痛不是唯一麻痺
沒你們不行

my dear


台長: hao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楽 ]] |
此分類下一篇: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鬧元宵

台傭
你跟他們感情好好喔!!
(天秤又不平衡了)
很羨慕妳^ ^
但我也真心祝福你
和他們的感情永遠不變!!
不要不快樂了
我希望你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能
和跟他們在一起時一樣快樂
甚至更多
和好朋友在一起時
真的是&quot全天下最快樂的&quot事了^ ^
2008-03-05 22:17:32
版主回應
台傭好棒噢
怎麼每篇都回啊
感覺很累

對啊
跟他們在一起永遠都很棒
和好朋友在一起也很棒
和好朋友一起聊天也很棒

台傭
2/27的晚上和2/28的凌晨
你在幹嘛啊
是不是也很棒?
2008-03-06 20:5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