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5:01:1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咳 。我發烧了, , 好不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咳咳 )))


昨天早上起來就很不舒服了

我老媽還逼我去學校


我還真怕我還沒走到學校就已經先昏倒了

可是不知道為麼

我就是感覺好冷,冷到發抖



可是我又看看別人ˇ還有人穿短褲勒 = ="


我又穿了阿昇的外套

還是好冷ˋ根本沒改善


我還是冷的發抖


我的頭也好暈 好像像隨時都會暈倒一樣

真的很不舒服 中午我也只吃一兩口而已


中午我也是不舒服的睡不著


還是好冷


下午我已經根本快不行了

還硬撐了一節英文課


我也知道我自己体育課也一定動不了

只好去保健室了 (快不行了)


恩ˇ三七點七 血壓一百二

溫度高了點  心跳有點快


先去躺一下吧

我也只能無奈答了一句 "喔


後來又量了一次 三八點三

喔天哪ˇ我媽要來接我了


在等待我老媽來介壽的龜速中

我旁邊的病床有人要躺了

是垮褲男:( 原因是 . . . 想吐

等到我老媽來時ˇ我已經快不省人事了


就把我帶回家了 後來又量一次三九點四


我去看醫生了

吃了药


可是ˋ我今天還是好不舒服

光打這篇文章就打了好久



我不行了

我要去睡覺了

台長: hao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