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2:21:4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我祝福你,, 樂 [ 微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街道上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味

買卡片的買卡片

買禮物的買禮物

是個忙碌的一天*


聖誕帽

聖誕襪

聖誕樹

聖誕禮物

聖誕歌聲

聖誕卡片


今天是祝福大家的日子

我記了一封簡訊

內容是這樣的: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當你打開這封簡訊的第一瞬間

你就已經收到我滿滿的祝福了!]


很多人都會寄這種溫馨的簡訊

我也收到了ˋ

收到的時候* 心理頭暖暖的ˋ 很開心

所以我也寄了ˋ



因為ˋˋˋ我要把這種心情也送給你!


祝ˋ全天下的人* 聖誕快樂:)


台長: hao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