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8:50:51|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藍&BOSS同時點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我

♥就

♥是

♥上

♥帝 

 

♥ 點你的人是:

★ 小藍 AND BOSS

♥ 你們的關係是 :

★ 小藍是我的。。。。朋友
  BOSS。。。。看就知道是我長官= =+
 
♥ 對他的五個印象:

★無

★敵

★大

★正

★咩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 =++++++++++++++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早安:D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小藍:我又不是可愛的肚兜~~
 BOSS:我又不是帥氣的套套~~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小藍:別再睡囉= =+
 BOSS:我不想被套套追打= =+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NEVER~~!!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就說NEVERㄌ~~!!
  不懂英文押?!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恩。。。。。。
 天天開心。。用笑度過每一天= =+


♥ 對他整體印象 :

★ 小藍:上課的時候利用蓬蓬頭睡覺XD
 BOSS:帥氣傻大姐~~~(奔)。。。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幼稚AND無俚頭=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無俚頭=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做作AND虛偽~~~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我早上起床鏡子裡的那一ㄍ類型=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天天開心。。用笑度過每一天=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我

2. 不

3. 想

4. 做

5. 殺

6. 人

7. 兇

8. 手

9. !

10. !
 


(外加區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這個麻= =~~
 我打電話到氣象台問問看~~!!

 

【 9 號是男是女 】
 
妳說說看驚歎號有分公的母的嗎?!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當然不可能= =
 你自己拼拼看~~~    "兇""!"
 XD~~~



【 那麼 8 和 5 】

 也不可能壓~~~!!
 "兇""手"。。。。。
 是好事嗎= =+

 

【 2 號在讀什麼 】

 ㄚ災= =。。。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最近才跟他聊的
 因為我天天都會"想"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我的"手"只喜歡電吉他~~~!!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我"有一ㄍ姐姐=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是他來追求我吧= =+

 

【 那 9 號呢 】
 
 快掰不下去ㄌˊˇˋ

【 4 號是單身嗎 】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 5 號的姓氏 】 


  姓"殺"壓= =

【 10 號的名子 】
 
 驚嘆號~!! 


【 2號讀哪間學校 】

 問我幹麻= =+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我"是上帝~~!!XD



【 9 號呢 】

 它是驚嘆號~~!!


【 3 號呢 】

 "想"是大腦每天要做的事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你不知道男人的"手"很重要嗎 

【 9 號住哪 】
 
 國文課本裡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紅色紫色藍色灰色!綠色白色黑色黃色!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 2 號喜歡 7 號嗎 】

  
 無解=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國小老師有教~~!!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我"沒有呀= =+
你想要當我的寵物咩@@?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在性感的人 】

 
 "兇"如果改成"胸"就有可能囉~~!!

【 2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有鬼壓~~~~~~~!!






台長: ★~嶽〞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呆玄逼我寫的點名ˊˇˋ
此分類上一篇:欠小貝好久的點名.....?!

小藍
阿阿阿

怎麼你們都老是說我愛睡阿?


不過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XDD
2008-01-09 18:57:25
凝凝㆜
0.0
哈哈哈
我是長官~~
敬禮!!!!!!!
帥氣傻大姐0.0?
呵呵 不錯0.0b
2008-01-10 21:2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