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3:38:2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宜蘭行!回來摟~

第一天晚上~邊走邊玩...

想到哪去到哪~

晚上到山上過夜...

寒流來襲= =...山上超冷的還下雨...

講話都冒煙= =...

不過~晚上沒閒著!還開了一台車往羅東公園(羅東夜市)玩摟~

那裡超大的!有五分埔的味道!

還睡了雙人床~軟軟的!好讚!

不過= =帶小孩出門= =都吵吵鬧鬧的= =一個晚上被警告了3次= =..

隔天一早園區逛完~就馬上衝去國立藝術中心!

很古色古香!!還有意難忘的拍片外景...!

走完之後...就不歡而散就解散了...

不過...兩台就相約一起去礁溪泡溫泉就在火車站附近...!

冷冷的泡溫泉真棒!裡面還不錯!

泡完之後...我在洗澡時...有人大喊:快把踢掉.快把踢掉...

不過...第一次我出來沒看到人...

第二次出來看到就一個人倒在那...不過還可以講話= =...

嚇死我了= =...原來他是被電到= =...

不過...再這個時候= =居然看到一個人的小鳥鳥在我面前飛= =...

害我尷尬了一下= =他還想進我的門= =...嚇到我= =...

到最後...附近繞一繞吃個火鍋就回程的路上了!

不過...一台車三個人坐...!一個人睡在後面真舒服~!!

台長: 我把思念給了你  --- *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打 " |
此分類下一篇:可不可以呢?
此分類上一篇:遇到舊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