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6:06:43|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哼!



       話說 我現在有在打工



   不過 很涼很涼





     前天早班  早上因為下大雨 

  上面的主管就打電話來說:沛晴阿~ 今天上班到12點喔!





    ( 因為沒什麼遊客。)






     9點上班 12點就回家了!





     今天~





    依然是早班





    我打了卡  吃了早餐


    去參加工讀教育訓練



      曬了3個小時的太陽!


 有人還中暑暈倒哩!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請~      謝謝



 對不起~        沒關係!




     這邊請~




    抱歉讓您久等了







     喵喵喵ˋˊ




     這就是訓練!





      順練完


  

     才聽永騰說:現在的工讀早班都上到3點而已耶!





  哇勒哈~!




   so~ 回到工作崗位




       補個飲料  應付些小朋友跟外國人




    將將~


      老大明杰來了!


  我要下班了!






      過真快阿~!





   話說~


     早班跟晚班




    我比較喜歡晚班說~


   原因一:下午3點上班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原因二:上班時間要從停車場走到影城的這段距離我可以背對太陽
   原因三:跟我一起晚班的老大明杰會陪我玩划拳跟哈拉打屁
   原因四:晚班時間的人真的少很多
   原因五:晚班的薪水 有風聲說會多一點點



 那之所以我不喜歡早班有幾個原因


 原因一:我必須7點就起床 因為要賴床吹頭髮跟買早餐
 原因二:早班要作潛艇堡跟其他一些準備工作
 原因三:早上從停車場到影城的這段距離 太陽很刺眼
 原因四:早班時段的人真的很多
 原因五:下班時候很容易遇到午後雷陣雨
 原因六:早班時段遊客較多 但是上班時間短 賺的錢較少 (這是重點)

     所以~




   你說早班好還是晚班好?!




     撲~






      不過  說來說去 重點還是



    我的打工


    真的很涼~



台長: Rock『龐』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老大
你真ㄉ很涼ㄝ~~我也想要阿!!
對ㄌ~話說回來~賺ㄌ錢別忘ㄌ要請客阿
2007-07-19 21:31:04
老爸是也
= =&quot 晚班好....

再笨也選晚班....

哈哈
2007-07-20 01:2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