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1:52:11|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黄泉がえ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呼~~段考終於考完囉~=ˇ=
生平第一次,英文段考不及格..囧
只好安慰自己『逝者已矣,來日可追』
第2次段考,我不會在打混了~~><

今天日文課,老師讓我們看『黄泉がえり』
一部日本電影
內容描寫的是死者從黃泉世界重回人世的故事
有一天在九州的阿蘇發生數千名已故亡者同時復活的奇妙現象
他們回到日夜思念著自己的人的面前,而且樣子跟死亡的時候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變老
看到心愛的家人,愛人突然出現在面前,感到又驚又喜的人們,沉醉在久別重逢的欣喜之中
但是過了三週以後,分別的時刻來到了…

這部電影呢~跟我之前看的『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很像..
穿越了時空 穿越了生死
回到最思念自己的人身邊..
失去了生命等於失去了存在嗎?
也許我們可以藉著思念與情感讓他們存在..
藉著愛人親人的思念所甦醒的他們,我想是非常幸福的
甦醒的人們,短則仍在辦喪事,長則往生58年
半個世紀
有人記得我嗎?
何況是深深的思念......

看的時候我哭的淅哩嘩啦的..
小白豬還一直在旁邊安慰我呢~XD
我想,真的讓我感到悲傷的地方
是當與所愛之人交心,隨即又失去它的心情..
不曉得為什麼
看完後,我發現我更想媽咪了~(她現在在泰國XD)
總之呀~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大家一定要乖乖去看喲~~ :)

《 想要見你的心情,變成了我的願望 》

台長: 小布 ♥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M.單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水上運動會 XD
此分類上一篇:頹廢..

花花*
感覺好好看喔 花花也想看> <
2006-10-16 23:2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