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1:32:31|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2526可愛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 with my dear sister

很愛這張ㄋ

愛吵架卻感情堅實的好姊妹

 

 



--->華山藝文特區~~聽張阿懸唱歌

     有小小寶小強品賢一起湊熱鬧





----->人山人海阿



 



河岸西門紅樓~~~~聽許哲珮的聲音真的是種享受





不過我還是懷念台電大樓旁的B1河岸   擁擠卻溫暖的氣氛





去北投拜訪以前的老闆~~~挺愛北投的古早氣息~~~有好多我在這邊教書的回憶

不過老妹說夏天真的太熱了~~走在路上都是地熱谷的熱氣






跟我最可愛的台北幫老友群們見面真的超開心

阿強老弟終於從澳洲歸國拉~~帶回一堆好作品

小粉也光榮退伍了阿,,還學我裝可愛ㄋ,哈哈

品賢就要出發去紐約了,,緊張的ㄌㄟ,,希望他一切超順利

黃阿光不要怪我沒有找你,,是你帶著小女友返鄉去了~~~哈

嘟哥不在還是聊到了你~~有好消息八卦的味道~~明年過年有回來再來聚

文怡大美女美國紐暑假開心回國囉~~~大家最近都可找她吃飯唱歌歡聚一下 ~~~~~~








台長: Patty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