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5:20:50| 人氣21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真心的朋友們 ..... 生日驚喜加上一路順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朋友生日
怎麼可以缺席呢??!!

更何況是即將遠行的朋友阿...

和Ray Ray先生的緣份也很奇妙!!
去年才來台北的他就這樣和橘子皮大家相遇....
記得他來台北找房子時還來師大這找小精姐姐幫忙
結果其實也沒幫到他什麼...


而很可貴的是
大家純真的那一面湊在一起就是很麻吉!!
總是可以不用想太多
自自然然隨心所欲的聊

令我驚訝的是 Ray的英文能力真是更上一層樓了!!
自己也總算爭取到了留學的機會!!

有時熱心的他甚至還會幫我介紹學生呢


今年海洋音樂祭,,好開心
隨性的幾個女性友人就這樣約一約一起出去玩

還好
有他和存真小姐收留接應大家

大家也一起玩的好開心.........
留下了很珍貴的回憶!!!!!!!!!!!

他也幫我拍了好多好照片阿!!!!!!!!!


好朋友就是這樣阿
在需要的時後,,給對方一份溫暖與支持!!

我想大家
都想
給你一個驚喜的生日

喜歡嗎?
哈哈

希望你早日學成歸國
和存真妹妹早日甜蜜蜜開花結果喔!!!!
加油!!!!!!!!!!!!!!!!!!!!!!!!!!!!!!!!!!!!!!!!!!!!!!!!!

------------------------------------------------------


也要謝謝義氣阿嘟嘟,大光光和小粉粉贊助的cake和戲碼
我好久沒降大口大口喝海尼根
微醺之中有好友相伴
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們大家再老一點以後回想起來
一定還是會很回味的!!





--->不甜不膩的 26歲巧克力






---義氣小粉董







--->這張酷吧,,阿嘟哥!!






--->挺專業的攝影大的光






--->小粉和小精在旁湊熱鬧,,戲碼沒成功阿!!






--->好謝謝Ray大師幫小精拍的一系列很貼近自己的好照片!!

我很喜歡.....自然簡單之中有深度有精彩....
與橘子皮們攝於三芝海岸!!

台長: Patty
人氣(21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雁子,呵呵!
對呀! 感謝他們在音樂祭的收留
讓我們留下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還有 嘖嘖~
拍的一點都不像妳
這..這..這...
拍的太美啦~!!

最喜歡你最後一張!
2007-08-03 08:23:35
存真
昨天晚上真是謝謝郁君、阿嘟、阿光、小粉,本來是我們要給壽星一個驚喜,卻變成壽星製造了一大堆意外給我們~~雖然場面整個不受控制,可是大家還是發揮實力派演技即興發揮,生日會圓滿大成功!!害你們枯等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捏~~超級感謝你們的友情贊助唷!!! ^^
2007-08-03 13:48:34
祁侑
Patty姐

這篇前半部聽起來, 感覺&quot妳那朋友&quot似乎要永遠離開你似的, 感覺像在回顧他的一生...哈哈哈

那天生日真的超感動, 可惜我ㄧ向沒血沒淚, 不然一定痛哭流涕...
在台北瞎混了一年, 終於接近了出國的時間, 不過台北真是個好地方, 因為有你們大家在, 接下來到了倫敦, 我想我應該就沒這麼好運氣了, 你們可以開始存錢了, 等小粉退伍, 一夥人再組團到英國外拍~

我想我的中文真的和英文一樣差勁了, 一句話一段, 完全沒有起承轉合...真糟糕..
2007-08-09 19:32:03
給雁子~
嘿嘿
你也喜歡最後一張阿


和大家熱血青春地玩在一起真的很不賴
緣份阿
就是這樣
把握當下就是!!

你ㄌㄟ
玩墾丁之行也放上來給大家瞧一下呀!!
找個時間喝個下午茶或一起去泡水游泳運動一下ㄅㄟ!!


給存真~~
嘻嘻
超級可愛model阿
不要客氣拉
橘子皮們能這樣為朋友們服務也是好開心阿

我那天喝酒喝的鈔爽的


有時還會想念你們ㄋㄟ
記得多約約Iris和橘皮們大家外拍呀
看大家都拍的很開心



給Ray Ray老弟~~~~
哈哈
你來拉,驕傲的英國腔
中文不要退步喔
我不想有一天跟你用英國腔對話阿,,,呵呵

好阿
有機會大家揪一揪一起去英國找你玩

一切保重了,可愛的朋友
因為你的推薦我也喜歡上聽黃建為了

姐姐我會想念曾經有過的好雞排和好友情的
等你回來功力大增再來幫我拍!!
2007-08-10 02:1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