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7:00: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0~11宜蘭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一趟宜蘭,發現我變黑了。
看來我要當一個黑伴娘,來襯托新娘的美,
舒文,我為你做的犧牲真是大啊!
朋友做成這樣已經夠了……真的……

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還蠻不錯的,
感謝五叔的熱情贊助,
借了他的車車給我們,
讓我們方便許多,可以開車到處玩。

很感動,居然走北宜我一點暈眩感都沒有,
甚至還懷疑真的是在走北宜嗎?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看來我已經有了抗體了,應該不會再暈車了吧!?

我們去蘇澳冷泉 泡腳
因為女人一個月總是會有幾天不方便嘛!所以只能泡腳
我們去 傳統藝術中心
旅館的小姐推薦的旅遊景點 免門票 建築景觀規劃還挺傳統挺藝術的 值得一去
我們去 吃貴的要死的路邊攤小炒
可以想像嗎?兩個人 炒麵 三樣菜 一個湯
八百元...八百元....八百元.......真是OOXX%^*(()_()*(*^%^
貴的要死...
八百元再多一點可以去吃陶阪屋了,
而我們居然是去吃路邊攤,
想了就生氣。

敬告大家,礁溪太子飯店旁邊的小炒,貴的要死,
請勿輕易嘗試。

第二天的童玩節,
超讚的,
玩第一個迷宮就已經全濕了,濕的亂七八糟,
一身的狼狽樣,
在童玩節所有的人,幾乎都是這副模樣。

很糟糕,
我發現我的褲子破了,
可能是在爬吊橋的時後弄破了吧!?
害我超尷尬的,趕快拿衣服遮住,
那個吊橋我在下面看的時後還覺得不怎麼樣,只是吊橋而已嘛!
但是沒想到,站在上面的感覺真是..可怕啊!
那是用繩索弄起來的吊橋,站著會有點不穩,
我很害怕,所以不選擇用腳走路,
我用屁股走路,
我的褲子大概是這樣磨破的吧!?

還好童玩節什麼都賣,包括褲子,
買了一件海灘褲露出肥肥的腿,在童玩節當中遊蕩著。

結束童玩節,最後是買名產的時間,
特別到橘之香買名產,
雖然宜蘭的名產都吃過了,但是,好像旅遊就該買名產回去,
成了不成文的規定。

感謝家瑞送給我這兩天假期,
感謝他送給我一條項鍊做為生日禮物。^___^

旅遊照片請至:http://photo.pchome.com.tw/photos1.html?nickname=patrica&s=s01&books_id=13&page=1

台長: 小藍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