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6:55: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做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遊世界先生的飛機delay了,直到將近半夜一點他的計程車才出現在我家門口,他從前座下了車給了我一個吻,然後跟我一起坐在後座,他疲累地攤在車上,嚷嚷著他好累...

我想在看見他時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卻做不到,我想躺在他的懷裡告訴他我很想他,但也沒說出口...

我只是看著他,握著他的手,摸摸他說辛苦你了...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握著彼此的手,平常,我們不會牽手,很少親吻,省略了那些曖昧,我們總是一步就跨到重點...

因為計程車司機在,我並不是很自在地跟他聊天,他卻很自然地侃侃而談...聊著他此行的事蹟。

回到他家後,在他沖澡的時間我看他買的書,他出來後開始彈吉他,很自得其樂地哼唱著歌曲,他說他好想念他的吉他... 那... 我呢?

他彈了好一陣子的吉他,我有時看書有時聽他唱歌,回到房間睡覺時已經是半夜兩點了,雖然我們都很累,卻還是好像例行性地在做愛前,會先聊上好一陣子的天... 這算是另類的前戲嗎?

他問我最近的生活,我問他這一次的旅程,然後他說他寫了一本小說,然後講了一個很長的故事給我聽,時鐘的數字轉到三點,我安靜了,他安靜了,我知道前戲結束,他要開始步入正題了,這也是他想見我的原因吧?

自從他告訴我他因為生病不能生育,而我開玩笑說他可以省保險套後,他就沒有再用過保險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引發我的細菌感染,一直告訴自己這一次要在重要關頭前要求他用保險套,畢竟我不知道他去旅行時有沒有跟別人搞...

但是,我卻始終沒有說出口...

不知道是細菌感染還是久沒有做的緣故,他進入的時候我感覺十分的不舒服甚至疼痛,可能是上次他有察覺我有感染有異味,他沒有幫我口交,只是簡單地確定我濕了,就開始進行重點進入的部分... 他也累了吧!前面鋪陳那麼久。

他最讓我討厭的一點,就是多數做完的時候他就會整個人佔據整個床的正中間趴著睡,然後要我幫他按摩,因為我也很累,所以覺得那樣的他很不尊重我,但是因為他的床是超級King Size,所以就算他霸佔整個床中間,我還是有很大的空位睡,而今晚我也沒有幫他按摩,只是在他的背上輕撫了幾下,然後轉身睡覺,我其實不習慣跟別人一起睡覺,唯一能夠讓我睡得著的方式,就是背對著對方,不會聽到對方的氣息...

通常到了這個時候,我們就是各睡各的,然後我就會聽見他的打呼聲,然後我也會睡著,但是,今晚,他卻從我的背後抱著我,親吻我的脖子和耳朵,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可惜那時候很想上廁所,所以離開了床,回來時他已經呼呼大睡了...

他就躺在我旁邊,我做的夢裡卻也是他,生理時鐘在早上七點多叫醒我,我看著身邊的他,想著剛剛夢裡的他,好奇怪的感覺... 我開始輕撫他的手、他的胸膛、他的手臂、他的臉龐... 他偶而摸摸我的手,偶而又發出熟睡的呼聲,我偶而輕撫、偶而停下,他似乎越來越清醒,開始在我停下來的時候動動身子,示意我繼續,我知道那總是會勾起他的性慾...

但是早晨的性慾通常都不是個令人愉悅的下場,就這樣在我愛撫他了一陣子後,他的手也開始對我施以回報,只是他似乎對後面的洞比較感興趣,讓我想起他曾經問我對「肛交」的想法,然後,他突然一把地把我推著背對著他,褪去我的內褲,還好進得不是令人驚慌的洞,可能是昨晚的複習,今早的感覺比較正常又舒服點了,可惜他似乎不是很行,很快地就滿足地解決然後轉身繼續睡,好像辦完了什麼晨間練習...

好想見他,好想用不一樣的方式挑逗他,好想對他做些瘋狂的事,卻在見到他時被理性埋沒... 我問他為什麼明明有這麼多機會卻不去碰出差時碰到的女人,他的回答讓我明白了他會持續找我的原因... 或許,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我沒有告訴他感染的事情,更沒有告訴他我可能會離開,反倒是他告訴我他會為了小孩離開幾年,我沒有太在意,因為那時候我也不在這了吧...

She is a bit complicated...

他哼唱著他寫的這一首歌,他也曾說過我有一點complicated... 就這樣,讓我保持和你之間的距離,就這樣,讓我永遠都不會告訴你些什麼心底關於你的東西,就這樣,保持著我那有點神秘的complicated...

台長: Traged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