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5:29: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歐蕾拉子(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那麼久沒有來幫我加油?》

  我低著頭不說話,只想逃離這裡...我想逃離她,想逃離對她的情感;但是,她一直抓著我的手,我沒辦法逃離,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

  『放手......』她緊緊抓著我。
  『我說...放手!』她仍然抓著我。
  《我知道,妳是喜歡我的對不對?每一次當我在球場上打球時,妳看著我的眼神,是不會說謊的!如果真是如此,妳為什麼要躲著我?》

  我不再掙扎著要逃開,就這樣子看著她,聽著她每一句話;然後,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就因為我和妳一樣,是個女的?》

  聽到這一句話,我的胸中彷彿有什麼東西,在那一瞬間被擊碎了!我慌了,亂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而她,彷彿看穿我的慌張一樣,緊緊的把我抱在懷中。

  然後,她吻了我;那是一個好柔軟好柔軟的吻,一個女生的吻。

  雖然那只是輕輕的一個吻,卻輕易的瓦解了我的心防。她是女生又如何?我只知道,我是真的喜歡她,好喜歡她好喜歡她;於是,我也緊緊的抱住她......

  我們,就這樣子在一起了。

  但是,雖然我和Joy在一起了,那卻不代表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開始;Joy開始帶著我去了解,一直以來我所不了解的另一個世界。

  原來,我並非不正常,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好多和我一樣,雖然是女生,卻喜歡女生的人;當我第一次了解到這點,是當我和Joy走在校園裡時,那些昔日和我一起去看Joy比賽,如今卻用仇視的眼光看著我的女生們身上,了解到這一點。因為,她們覺得我搶了她們的Joy......

  從那一刻開始,我真的覺得女人之間的友情,是好脆弱的東西;所以,我把全部的心思,放在我和Joy的愛情上。

  Joy也開始告訴我,關於我們這種人的一些專有名詞:例如像我們這種喜歡女生的女生,圈內通常稱之為“拉子”或“拉拉”,年紀過三十歲的拉子,則稱之為“歐蕾”;而在兩個女生之間,比較男性化或陽剛味較重的,稱之為“T”,而相對於T的就是“婆”,當然引申也有“T的老婆”的意思......

  『這麼說,那你算是T囉?』我躺在床上,靠在Joy的懷中,撒著嬌對她說。
  《對呀!我可愛的婆~~~》Joy說著,然後在我臉頰上輕輕一吻。

  雖然所謂的“婆”,在定義上有“T的老婆”的涵意;可是,我卻很清楚的知道,我是不可能成為Joy的老婆的...因為我是女生,她也是女生。在台灣的婚姻制度下,只有一男一女結婚,女生才能正式成為男生的“老婆”...

  而我,當我和Joy在一起久了,我也會不自覺的想到我和Joy的未來;一般人在感情的旅途上,不外乎就是戀愛、結婚、生子...而我和Joy呢?在不能夠結婚的情形下,我跟她的感情,又會走到一個什麼樣的地步?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不敢再想下去了。

台長: 補釘熊娃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