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2:48:08| 人氣1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鉛筆素材 *







嗨! 好久不見 330

嗨! 好久不見 小咖 小便當 小姵 小色

嗨! 好久不見 ”三八女子團”

嗨! 好久不見 ”瘋”

嗨! 好久不見 不太熟悉的同學們



一去就是期待 滿滿的期待 , 期待其他的朋友 期待教官 ‥

你們還是一樣瘋欸 女孩們 , 活力滿分 。


還有看到舞蹈班的表演 , 美ㄦ 辛苦你們了!

班導 , 話說 我們不太熟了 所以見面 尷尬了 真沒話聊

但是今天我看到妳,我覺得你也蒼老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頭髮有稍微蓋住臉,現在的你 不像以前的妳


今天依然有許多表演,我們也給學妹們熱情掌聲加尖叫

雖然你們的素質不比以前好,但是我們還是挺你們的呀ˇ

看到娟娟 我們依然興奮,娟娟 你辛苦了

我覺得你似乎比較老,是不是因為學妹們讓你擔心了呢?!

看到你 我也覺得滿滿的感動,因為我們三年都有你的陪伴

我們很愛你,很高興你還把我們送你的照片留著 XD

不過呢,今天見到娟娟教官 我們還是忍不住抱怨一下 

我們也知道舞蹈班現在的情況,學妹都難帶了

但是加油囉,在不行的話 舞蹈班是再也生存不下去了芭!








今年的校友之夜不得了,是50週年慶 很盛大

也是我畢業後第一次回學校參加活動

我也很想在今年畢業,因為 這樣我會是50屆的畢業生

很威齁,聽說今年的校慶擴大舉行

有請到很多外國姐妹校來參加噢ˋ CCC








小便當,今天的妳似乎有點匆忙

本來你是不來的,幸好你還是來了 不然見不到你 也是種遺憾 。





小咖咖,今天見到妳 我們還是一樣好 XD

這個FU我喜歡 ˇ 就像我們從沒分開過

但是我們好像拍不多照欸 -  -"





小色色,我們之間不用多說

雖然也不是說常聯絡,但是至少跟別人比起來 

我們連絡很密集 ˋ 哈哈 我還是一樣喜歡妳







小姵姵,今天的妳似乎有點安靜

大聲講話是你的特色,怎麼我今天都沒看到?!

我們兩個也是比較有再聯絡的,雖然不是電話 不是見面

但是即時通是我們講話聯絡的管道ˋ見到妳 我也好開心 ˇ






小嘎嘎,。。。。。。。。。。。。

我知道你比較不方便,所以你不能出席我能體諒

我也知道你在拼功課,考大學 ˋ 加油噢

















懷念的是在三信的一切生活

今天走過草地、教室大樓、7-11、籃球場、圖書館 ‥

還有熟悉的三信街,那條街裡都是我們吃吃喝喝的東西

晚餐還吃了熟悉的”素食”

飲料還買了”草本家” 

這些是我們高中生活必備的東西

一切的一切陪伴我們過三年 ˋ 許多快樂 抱怨 辛勞 都是在那邊發生

越走越有太多的回憶,真高興身邊還是有你們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是今天見面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

勾勾手` 我們要一直當好姐妹噢 ˇ 好嗎








感謝,樂天團還跑來參加活動

不過很無聊對芭,還在那邊打籃球勒 ˋ




今天還第一次看到阿如的男友 ”傻包”先生

哇!帶男友出席勒,甜蜜噢 ˇ







        ஜ 三信家商 ”50”歲 生日快樂 ஜ





       蝶、咖、色、姵、嘎 =)



           好 姐 妹 ˇ

      
      

台長: 黃總裁◦ °
人氣(1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蝶〃快樂 ♬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_♥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這是一種期待

猴子如
親愛的 于真
好久不見 ^0^
cc
當然要甜一下= =
2008-04-27 19:30:41
版主回應
只有你帶男友出席..場面都做給你拉~
2008-04-28 16:42:47
♀平凡女孩♀
很安靜阿!!呵呵...
也還好吧!太久未見了...
但話也都在及時通上說了...
用看的也開心阿
2008-04-29 21:13:33
波爾天然水
^^我來也~
哎呀呀 ~~ 同學們在重逢真是太~~~感動拉^^
希望很快又能在見面~
2008-05-03 00:5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