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2:14:3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幸福定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只有兩個字, 卻沒有任何文字可以說的完全,
真正的幸福永遠是住在心裡面,儘管經歷著生老病死,
感覺會隨著回憶的巨流逐漸遠去,未曾說出的承諾也許懊惱,
相約的世界亦沒空遨遊,但我們的幸福就像一杯冰拿鐵,香醇的味道,
永遠不會隨著短暫的生命消逝無蹤……
 
很多的事...是值得我們好好珍惜的
因為一切的真情誠屬不易
好好珍惜妳身邊的一切...


*-*-*-*-*-*-*-*-*-*-*-*-*-*-*-*-*-

今天已經不知道是我們分手的幾年日子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從前 你是不是一樣愛我?

如果我脾氣沒有那麼遭 我們是不是還一樣幸福?

其實 我很愛很愛你

但是現在 … 放手了!

你已經不屬於我 ; 我的心也不在屬於你

你有你的幸福 我有我的快樂

〝但是如果時間真的重來 我會好好愛你 〞

〝不在讓幸福從我身邊溜走 〞

台長: 黃總裁◦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蝶〃過去、現在的你 ♬ |
此分類下一篇:43℃  〃 記憶裡的愚人節 ×
此分類上一篇:5℃  〃 放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