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1:32:0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word from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頭看我寫的日記
那裡最坦白的寫下
脆弱無奈和猶豫
我好像不喜歡紀錄我的開心
又是我的一種病

女娃
還要一直當
不要再長大了
就不要懂事
那就能夠理所當然的依賴
但偏偏不是這樣的


當我害怕時我就想放棄
當我打工又要遲到
我就焦慮到想棄權
當我作業又做不完
我就想休學
膽小雞
總是要逼自己硬頂著頭皮
學著面對

而我不是那麼想當帥氣女孩
哪有
我看起來是令人安心的嗎
別羨慕這種事阿
女娃們
我怎麼從未覺得這樣有多好

什麼的我是真的?
我要打開夢想是真的!

台長: 姬皮歌咑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