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1:14:5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very muc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田美
國三畢業時自以為有種然後去台北唸高中
其實我自己都很害怕
怕會交不到朋友
怕會改變
怕會失敗
經歷波折
遇到很多奇妙的人
心被傷過很多次
之後又再漸漸癒合
高三的三.四月
生不如死
我參加推甄
每天留校做作品集
做到狂哭
不敢睡覺
頭髮猛掉
半夜
以前我那個最恨的班導陪著我
那時我很想抱住她
她讓我覺得有個媽媽在身邊支持
之後我落選
讓大家失望了
我自己也很沮喪
那叫作低潮
我遇到了
拼指考
我脫離大家
每天看到別人有爸媽再補習班等接送
我都非常羨慕
羨慕到要哭了
因為我還要一個人很辛苦的擠公車回家
每天外食
我早出晚歸
沉重腳步
要靠唱歌幫自己打氣
加上冥想台東生活
累到眼睛要爆掉
自修很重我還是要自己扛
再此順便感謝安哥和瑄妞幫我送好吃便當
讓我覺得很受"關照"
婷婷每天唸我
我知道那是關心
這三年也是靠她我才能活到高三畢業
指考
最後機會
不是死就是大復活
很高興我是後面那個大復活
謝謝很多人:
心機的人(刺激我)
爸媽(忍受我的一切任性)
婷婷(幫我洗衣服)
朋友(聽我一訴就訴不完的苦)
班導(對不起之前罵妳)
朱槐樸(去補習班的動力)
宏元對面的秋麵店和葡萄柚綠(幸福滋味)
安哥+瑄妞(便當團)
阿姨(三年好吃便當)
圓山保安宮(給我好籤)
雙連文昌宮(保佑我兩次考試)
.............一定還有很多......


感恩感恩
謝謝支持
小女必盡所能報答社會的!!

台長: 姬皮歌咑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