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0:43:2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

有點

有點

有點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好似很喜歡把生活複雜化 ?

然後自己又不斷的煩惱著

 

 

 

 

我想簡單啊 !

只是 ..

不知不覺中

生活起來就是這麼困難

就是這麼複雜

 

 

 

 

有點懷疑

有點納悶

有點猶豫

 

 

 

 

心之所向 ?

我還沒搞清楚

就被搞糊塗 .

 

 

 

 

孤寂感

在夜裡

總是徘徊不去

用盡全身的力氣

它還是照樣在夜裡來打擾我

一次又一次的打擾著我

然候

心更寂寞了

更想逃避了

就算知道不應該如此

我還是

無法面對現實和壓力

逃避了

用淚水來逃避

 

 

 

 

MaybE

我想要的只是陪伴

我想要的只是安全感

我想要的只是個能讓我依靠的浮木

就算是短短的一分鐘

我也想要

就算是被當小丑愚弄

我也甘願

 

 

 

 

可能

或許

大概

我只是缺乏安全感

缺乏了點獨處能力

 

 

 

 

20090314/芮

 

 

 

台長: ,, 甜小芮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依靠
此分類上一篇:★ ,開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