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01:32:27| 人氣1,3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102 日,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的青年部,聯合其他教會與機構,向美國第二代青年開了青年宣教大會,叫Passion for the Nations ,有約七百人參加與會。

一百多間教會來參加,整天培靈、研習,由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在日裔的 Evergreen Church ,提供可容納千人之教會,該教會參與一起舉辦,一切的設施那麼適用,使當天與會者,在美好的環境中沐浴神恩,聖靈同在濃厚,幾位講員帶出火熱,感動人去貼近神救世之心懷。

三年前,我參加一個宣教禱告會,我一個感動就是看到參加的青年這麼少,其他教會領袖也有同感,想為第二代青年開宣教大會。我與青年部同工商量,我們該積極來發動點燃年輕一代之宣教心,青年部開始與其他有負擔的教會一起籌備,前年開始籌畫,去年才第一次籌辦Passion for the Nations,本來預計200人參加,結果來了400人,之後我們就更有信心了,知道現代之青年,正等著神使用他們,他們需要有人去點火,哦!這是神之心意,我們當起來點火,點宣教熱的火,使聖靈燎原,相信那天參加與會的人,都由神有所領受。

1.給聖靈時間向你說話,我在服事當中養成一種習慣,停下幾分鐘,傾聽聖靈是否有話向我說,我常寫字之中,看書之中,預備信息之中,停下來閉上眼睛,然後聆聽聖靈之聲音,探索與上面接通連上,上面的電話,打得頻繁,就更容易收聽了。繁忙的生活,很會使我們電線不通,雜音太多,可能是接觸不良,安靜下來片刻,就是除去雜音,打通電源。

2.聖靈是活潑的靈,願意與我們說話。由使徒行傳,可以看到使徒腓利(第八章)及保羅(十六章)如何聆聽聖靈,彼得(10.11)如何經歷聖靈向他們說話。當我渴慕聆聽聖靈時,我就發現祂向我說話,我就更容易收聽了。所以聆聽祂的第一步是意願」,我常向祂說:聖靈啊,你是主耶穌特差來幫助我的,你知道我很愚蠢又軟弱,常常不知道怎麼走,怎麼作,求你啟示我,引導我,幫助我。」哦!親愛的聖靈是這麼溫柔的靈,祂喜歡以細小的聲音向我們說話,藉著默想、禱告、讀經、讀屬靈書籍,藉著大自然,都可能向我們說話,祂不一定叫你去作事,有時只是單純地肯定神在我們身上的愛,那種時候,我通常會流淚,因為想到神的愛,怎麼會臨到這卑微的人,又讓我去經歷祂的大能大力,使許多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3.聖靈幫助願意順服的人。渴慕與聖靈同在時,需要先決定我是否願意順服神的感動、責備與帶領。順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需要信心與付代價。通常聖靈的引導不是先給你全幅畫,祂只是先把感動放在你心中,使你認真去禱告時,會知道這是出於神,且聽到神向我說:你若順服,我差人幫助你。」那時我流淚哭泣全身震動,不是我害怕,乃是聖靈充滿我,那時我不知道神要如何帶我走宣教的路,但我順服了,我還在牧會,但我就開始一年一次,拿我的假期去宣教,神的引導是向共產國家宣教,所以蘇俄是我宣教的第一站,當時神已預備有先鋒前頭帶領,王永信牧師是近年宣教的開拓者,我就有機會進到那遙遠的莫斯科。十六年來,神一直增加祂的托付,如今普世豐盛生命中心這機構所作的事工,已是遍滿世界了。

那天我坐在Passion for the Nations 之大會中,心中無限的感觸,三年前之順服,又帶出新的事工了,體會神向青年人的心意,明年我們將進到歐洲法國開青年宣教大會,求主施恩又差人來幫助我們,使我們看到歐洲的第二代能起來向歐洲回教徒傳福音。

4.不要使聖靈憂傷。聖靈是我們的保惠師,祂來幫助我們領受神的恩惠,成全神在我們身上之心意,保護我們免受撒但的攻擊引誘,救我們脫離罪,使神在我們身上的計畫能成全。但是人心剛硬,很難悔改。我作牧師最傷心的是看到同工或信徒遠離神,為人行事落在撒但手中。假如我認識的人,我會迫切求主賜下 話語,以便我去勸戒,有時那人願意聽。但是我發現這也不是容易的事。我在聖經寫上神的話給某人」但是人還是不一定會接受,還是沒辦法改變, 或接受神指示的方向。我曾經為一位信徒禱告,聽說跌倒了,我心極其難過,因為是神在我領會的一次感動,他接受耶穌作他的救主,從此生命改變,全家蒙神賜福。

這些年來看到他的長進,服事,心中充滿感恩,但沒想到撒但無孔不入,他可以使一個熱心服事主之人跌倒,我求主給我話語,神的話很清楚,很嚴厲的懲罰會臨到,我心中很急,但沒有機會去接觸,因為在罪中之人,通常會拒絕牧師的探訪,哦,聖靈為不肯悔改之人是何等的憂傷,祂是何等不願看到我們落於撒但手中,更不願意看到神的兒女要等到神的鞭打才肯悔改,這幾天,都在想這件事,很想邀請他的家人及關心他的人,為他禁食禱告,打敗撒但的詭計,釋放他得自由,重回神的愛裡。

你怎麼知道聖靈會憂傷?當你作一件事,或在一種不正當的關係中,你心中不安,但你硬著心走下去,然後會編許多理由來告訴自己:這沒有什麼,別人也這麼做。呀,聖靈說:不是,你與別人不同,你是主耶穌以重價買來的,你是屬於祂的,你是聖潔的,你是貴重的器皿,你要勇敢拒絕罪中生活,宣告寶血的功效在你的身上。」在我牧會當中,也看到父母為兒女的不肯悔改流淚傷心,也看到夫妻當中不忠使一方痛苦流淚。這都不是聖靈要給我們的,聖靈所帶來的是喜樂、平安、自由,熱情地愛主,愛你家人,為自己建造蒙福聖潔的後裔。

聖靈呀,求你來更新我,給我們勇氣信心,脫離使聖靈傷心之生活方式,有屬神兒女的生命表現。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十五13)

 

台長: 周淑慧牧師
人氣(1,3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修日記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沒想到會這樣慘
此分類上一篇:站在大海前

(悄悄話)
2010-10-25 18:28:14
(悄悄話)
2010-12-30 18:1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