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5:08:18| 人氣2,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異象到實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異象到實現


感謝神,經過好幾個月的計畫、修改、申請等等,終於三月62011年動工要裝潢了。那是一個充滿感恩與期待的一天。我們也定於2011924日要舉行宣教大樓奉獻感恩禮拜。

在動工時,辦公室同工及董事們,全部到宣教大樓,參加開工禱告,與承包商之商人,一起唱詩禱告,之後又在每一個房間禱告,特別是會議室重要決策的出發點,求聖靈充滿,也有禱告室,求主使禱告能力充滿禱告室,禱告蒙垂聽,一樓有一大廳,希望能有敬拜,讚美,上課都能在廳舉行,這樓也將有完善的音響設備,及網路教學設備,求主賜福這樓成為達到世界各地的起點、中心。

當我們在走禱時,我們想像每一間要作的事,禱求主的同在,聖靈的充滿、指引,使每個部門都有由主賜的異象、靈感及力量。

如今裝修完畢,到了奉獻感恩的日子,我們心中也充滿感恩在背後以奉獻支持的奉獻者,他們因為同樣看見異象,才能委身參與這大樓之完成,感謝你們,有人奉獻一坪,有人奉獻一大塊,有人奉獻一間,無論大小,都是神所悅納,神的引導。

整個過程,我們最感動的是神親自帶領了這件事,前後等候了三、四年,求印證,神顯示祂引導的腳蹤,我們才敢前走。
從起初回應的幾個奉獻,連續加入奉獻行列的愛主弟兄姐妹,我們都感覺,若不是出於神,事情就不會如此順利了。
在我上班的路程,會經過幾棟新的辦公樓,起初我都沒有什麼感覺,但後來有強烈的感受:這就是訓練宣教士的宣教樓。我向主說:「主啊,是什麼時候,你會差人來動此事工呢?」當我把負擔轉向神時,神就一步步開路了。
有一天,我開車經過時,看到一間五千呎的辦公樓,我向神說:「神啊,你會賜我們像這樣的新樓嗎?」 但我心中即刻說:「不可能的,這是新的,一定很貴。」這是我的小信,現在回想起來很慚愧。現在神給我們的是新的大樓,有一萬呎,神給的,真是超過所求所想。
現在所買的大樓,比原來要買較大較便宜,在申請裝潢、設計及發包過程,都有神保守。使我們往更好的可以奉獻給神。
在收到奉獻的過程中,更是奇妙的,都是神自己感動人,對我說:「周牧師,我願意參與,這是有意義的。」
將來在此大樓,我們計畫有:1.訓練宣教士願意在外地本地,在職及全職宣教者 2.網路教學可達到世界偏僻地區 3.製作教材供應各地需要 4.開特會培育國度人才  5.辦公行政
願神得一切榮耀,感謝主,我們都是一起完成異象之人,神引導的,神必成就,感謝。你若還想參與,我們還有一些需要尚可參與,願神賜福。

台長: 周淑慧牧師
人氣(2,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消息大放送 |
此分類下一篇:中文版《短宣手冊》(Journey Guide) 出版了
此分類上一篇:十字架的磨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