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03:25:36| 人氣1,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張口,就給你充滿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大張口,就給你充滿

200923

周淑慧牧師

詩篇八十一篇

1你們當向神我們的力量大聲歡呼,向雅各的神發聲歡樂!

2 唱起詩歌,打手鼓,彈美

3 當在月朔並月望我們過節的日期吹角

4 因這是為以色列定的律例,是雅各神的典章。

5 他去攻擊埃及地的時候,在約瑟中間立此為證。我在那裡聽見我所不明白的言語:

6 神說:我使你的肩得脫重擔,你的手放下筐子。

7 你在急難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在米利巴水那裡試驗你。

8 我的民哪,你當聽,我要勸戒你;以色列啊,甚願你肯聽從我。

9 在你當中,不可有別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

10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11 無奈,我的民不聽我的聲音;以色列全不理我。

12 我便任憑他們心裡剛硬,隨自己的計謀而行。

13 甚願我的民肯聽從我,以色列肯行我的道,

14 我便速速治服他們的仇敵,反手攻擊他們的敵人。

15 恨耶和華的人必來投降,但他的百姓必永久長存。

16 他也必拿上好的麥子給他們吃,又拿從磐石出的蜂蜜叫他們飽足

 

這篇詩篇前五節談的是力量的來源,詩人用各種樂器來形容從神那裡去支取力量。第六節則要和第十節來相對應,當我們放下肩上的重擔及手上的筐子,向神大大張口,神就給我們充滿。

 

但大大張口之後,一定要順服、聽從神的指示,如果不聽神、不理神,任憑自己的計謀去行,就沒有空間讓神來大大充滿。有些基督徒是對事工很熱心,卻冷淡忽略了神,無法去享受與主同工的喜樂,作神的事工如果沒有神的同在,是會很累的。因此在我們大大張口之後,要聽從、順服神的帶領,才能被神所充滿。

 

當我們被神所充滿之後,就好像有了麥子及蜂蜜,不僅得以餵飽,還得以滿足,身心靈都得到了餵養。

台長: 周淑慧牧師
人氣(1,91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修日記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鴿子嘴裡的葉子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是聖靈的引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