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9:23:4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台中
雖然班上感情很好
我很喜歡這樣
不是你們不好
不是你們不重要
你們依舊很重要
是你們讓我在台中有了笑容
是你們讓我在台中懂了很多

















可是我想回高雄
因為我本來就屬於高雄
你們了解的我
只是另一面的我
全部的我
你們不敢想像




















我想趕快畢業
卻又不想離開這個班
猶豫 又複雜
有你們的日子很快樂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大家一起瘋瘋癲癲

















高雄与台中的不同 ?
因為我想像隻鳥
自由的飛 不被拘束
因為我喜歡自由
愛玩的我
比你們想像中的還愛玩。

















靜靜的等待
等回高雄的那天
我知道我會捨不得
但還是要捨得
因為我不想再被綁住了


















台中的朋友
你們依舊重要
有你們也很快樂
很慶幸這一生我生為人
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有了很多朋友 很多寶貝
我很想說、有你們真好
不管是台中還是高雄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台長: 愛張小雅靖♥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恢復了`
此分類上一篇:  對不起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