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9:33:21| 人氣13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似[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到請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甘你屁是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要死一起死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聽啊ㄨ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我是感性的女孩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孩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他睡覺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姊妹 ? 家人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認識很久卻不常聊天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沒讓你死在路邊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高雄縣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孩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你媽媽在我面前被人插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我現在很想回高雄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皮膚色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人太好、和藹又可親,我很完美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雖然不常聊天但以前不錯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自力更生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十隻手指頭數不完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摁,成熟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我比較想斃了你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從新來過啊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先賞你兩巴掌在踹你一腳順便補一槍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你悶吃飽太閒沒事淦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在丟臉的都做過了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網日吧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我會告訴你排到基隆去了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感謝我老母把我生出來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感覺對了就對 ? 心姬背叛離我遠點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讓他黏在牆壁三天爬不出來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很好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還滿成熟的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我可以畫上等號嘛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甘你屁事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你去擲杯看看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不要爬蟲類就好 *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不是很快樂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你問我我擲杯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是又如何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他 , 因為他哭一定很醜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看人看事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睡覺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床上運動 ( 睡覺別想歪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讓他從新看待我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愛我,別傷害我,恐龍宅男別來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很久沒聊天了 :D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想開槍斃了你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不會有這一天所以沒想過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甘你屁事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与姊妹悶認識,与性宗在一起過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睡覺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睡覺、發呆、很靠北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看人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我討厭政治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你要買給我吃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一堆廢話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不然呢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我希望大家都開心點別送我東西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把他抓到窗戶外丟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14以上25以下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那就都不要理啊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說了有機會不說永遠不可能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不會怎樣,都是朋友 *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去搶銀行買手姬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乖乖去睡覺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我可以繼續當人嘛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2005年的9月1日開始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因為水龍頭壞了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甘你屁事 *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先生 / 小姐,你哪位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如果你是醜男那就請你快投胎 *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抱歉我眼睛滿大的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耖你媽的水姬毛 *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老子家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与姊妹和愛的人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我揍你兩拳就行了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你要請客嘛 ? 如果你是醜男那不要 *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可以,不過只有我是大好人你不是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因為太陽伯伯去凹咖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你打電話問他啊 *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可以了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你去擲杯看看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肉骨茶面、仙蝦麵 *

*阿伸問:加辣嗎?
 A: 老娘怕辣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 我已經很瘦了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你打電話問他啊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因為載女生會很爽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哦?好棒哦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你頭殼有問題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先斃了你在說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都很難接受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多啊、了解我的卻少 *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 你一定常挫屎 *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 別搶別人錯號好嘛 *

*伊藤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A: 看人 * 

*㊣* ︴白大寶貝〃*: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A: 本來就該這樣 *

*尋×夢問:寒假為什麼只有一個月?
 A: 你打電話去教育部問 *

*潔*問:你目前回答了幾個問題.....?我是第幾個?
 A: 你自己由上往下數 *

*一朵花花問:你不覺得該結束掉這無聊的遊戲了嗎?
 A: 早就該結束了 *

*小妞兒問:我該坐火車上台北還是坐國光號呢?
 A: 你擲杯看看啊 *

*小孩問:你愛Devil嗎?
 A: 我愛我自己 *

*可ㄦ問:是該劈腿的嗎?!
 A: 小心腳骨折 *

*Vivian問:對於這一百萬人的目標你感覺如何?
 A: 斃了這各目標的人 *

*陳小伶問:紅包領多少?
 A: 你的要分我嘛 *

*賴嘟嘟問: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要怎樣?
 A: 世界上男人多的很 *

*Die問:如果世界停電1天,而外頭剛好淹大水,妳會做什麼!?
 A: 在家睡一整天 *

*娘砲問:在這份人生裡,你認為,自己活著最有意義的是啥?
 A: 沒有甚麼意義 *

*小祐問:如果發現心理還有舊情人,那會怎樣?
 A: 還能怎樣 ?

*熊咩問:如果你寶貝說對你的感覺淡了,你會怎樣?
 A: 看他吧 *

*筱蕎問:幸福是什ㄇ?!
 A: 你難倒我了 *

*叭噗噗問:永遠有多遠?!
 A: 這是不可能達到的名詞

*靖靖問:自戀的請舉右手 ?
 A: 我可以換舉左手嘛 *


我點: →   請叫我大好人
        我只想點一個人
        大頭就是你了。
        別太愛我我會害羞 *

台長: 愛張小雅靖♥
人氣(13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這似[56]``♫
此分類上一篇: ♥這似[54]``♫

_( Y )、
最近好嗎
2007-03-17 20:00:32
版主回應
   還好,壞比好多一點。
   你呢?
2007-03-18 18:38:43
淦!
以為你是誰?
2007-03-18 15:51:52
版主回應
   我沒有以為我是誰啊 *
   你又是哪位 ?
2007-03-18 18:40:49
_( Y )、
摁摁摁

要過的快樂一點..
別想他了!
2007-03-19 16:50:49
版主回應
    可能很難吧、
    不過我會盡力
    你也要忘了他啊 &quot
    你要過的更快樂 :]
    雖然已經沒甚麼機會一起出去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吧
2007-03-20 07:09:44
渣‵
妳為什麼不點我
我好無聊欸
XDDDDDDDDD
2007-03-19 23:08:18
版主回應
   我前面都有點你欸、
   你都沒有去寫ˋ皿ˊ
   啊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我好想念你的頭哦XD
2007-03-20 07:10:25
_( Y )、
可以一起出去阿!

在約你喔
2007-03-20 10:17:14
版主回應
   OK ! 等暑假在一起出去吧 ,
   暑假時間比較多 =]`
2007-03-22 22:1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